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南狼師遭爆性侵國小女童…超過20年!

2019/07/07 15:26 字級:
讀稿

台南一名得過優良教師的老師,遭指控性侵國小女童超過20年!今年3月一名家長出面指控,台南一間國小老師,性侵國小女童超過兩年,事件爆發之後,人本基金會接獲到各式爆料,更指出老師利用手段,常請學生吃東西,還幫忙拍攝照片做光碟,博取家長信任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▼台南一名得過優良教師的老師,遭指控性侵國小女童長達20年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受害者:「他把手伸進去我的裙子,隔著我的內褲,摸著我下體,他就跟我說,你的反應太慢,要再來一次。」


即便過了快20年,一想到被信任的老師性侵,哭的泣不成聲,而且被害人還不只一個。

 

被害者S小姐:「摸我的私處,就是在那邊搔,我就說老師可以不要這樣嗎,他就說老師對你最特別,就是我要教你很多事情,這個是很特別方式,那時候就覺得說,好像老師真的對我特別好。」

 

人本基金會經過調查後,更發現這名老師相當有心機,使用手段博取家長信任。


人本基金會南部辦公室主任張萍:「他會請同學吃東西,他會常常在學校裡面當行政的好朋友,在學校裡面都當攝影,拍了很多很多照片,他會把孩子個別照片跟活動照片燒成光碟,送給家長,然後他會義務的幫小孩做課輔,所以他取得了家長非常深的信任。」


▼人本基金會經過調查,發現這名老師會使用手段博取家長信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人本基金會更痛批這位老師,還得過優良教師獎,更指控台南的兩所學校長期隱匿不報,懷疑受害者20幾年來,超過20多位。

 

當初回報是,他們不知道有這些事情,等於3月下旬這個學生通報事件,他們才知悉。


▼台南教育局強調,已解聘這名老師且終身不得任職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台南教育局強調,已經將這名老師解聘,讓他終身不得任職,也有成立專案小組追查到底有多少被害者,如今被害人一一出面泣訴,卻也抹滅不了老師曾對他們伸出狼爪,成了他們一輩子的陰影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
演藝圈黑幕大爆料!大咖男星誘女臨演、化妝師發生關係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