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富家女開瑪莎拉蒂酒駕!BMW被撞…2人活活燒死

2019/07/05 21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富家女開瑪莎拉蒂酒駕!BMW被撞…2人活活燒死

大陸河南省3日發生1起死亡車禍,1名23歲的譚姓女子駕駛1輛瑪莎拉蒂,撞上在路口等紅燈的一輛BMW,BMW當場爆炸燒成火球,車上2死1傷,譚女車內則是3人受傷,事後警方在譚女血液中驗出殘留酒精,還有人發現譚女家境富有,而影片曝光後,有上萬名網友都要求將這位酒駕女判「死刑」。

 

YT廣告

綜合陸媒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河南省永城市,3日晚間10點左右,譚女喝酒後開著自家瑪莎拉蒂上路,卻與路邊多輛車發生擦撞,遭到民眾包圍質問後,譚女不但不解決問題,還強行撞開其它車輛逃逸,隨後行駛到永成東環路和永興路口時,更高速衝撞1輛停等紅燈的BMW。

 

▼BMW安分守己地停紅燈。(圖/翻攝自《YouTube》)

 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當時BMW停在自己的車道上等紅燈,卻被譚女駕駛的瑪莎拉蒂從後方高速追撞,兩車還滑行了數十公尺,BMW當場爆炸、燒成火球,當地消防隊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,撲滅火勢,但車上3人中仍有2人死亡,譚女車上3人則有輕重不等的傷,且永城公安局4日指出,譚女血液中驗出的酒精含量每100毫升高達167毫克,毫無疑問是酒後危險駕駛,因此已經拘留譚女。

 

▼譚女從後方高速追撞BMW。(圖/翻攝自《YouTube》)

 

▼BMW燒成火球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這起重大車禍引起民眾討論,有消息指出,譚女是皮革老闆的女兒,平時生活奢糜、愛好名牌,車上的另外2位乘客也身價非凡,一位是超市女總裁的兒子、一位則是土地局一名主管的女兒。事發後,譚女似乎知道自己的身分被肉搜,因此急忙刪掉微博上的所有照片,但手腳快的網友早已將她的照片備份,並散布到網路上。

 

▼譚女被起底是個富家女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網友對於譚女的所作所為紛紛痛批:「建議直接死刑」、「遵紀守法的死了,違法亂紀的卻活著…太不公平了」、「希望政府以及法律能給死者一個公正的交代」、「不殺不足以平民憤」、「酒駕害人害己,必須判處死刑」、「所以說,家長真的不能只顧著賺錢而不好好教育孩子」、「熱搜別降,我希望是死刑。以慰枉死的人」。

 
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