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中疑虐童案 保母涉重傷害罪遭檢方聲押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2019/06/26 22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台中疑虐童案 保母涉重傷害罪遭檢方聲押

台中市一名1歲多女童,疑似遭郭姓保母與鄭姓丈夫虐待,造成顱內出血、手臂骨折,至今尚未脫離險境,檢方認定郭婦涉嫌重大,今天向法院聲請羈押,鄭男則諭知限制出境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官網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女童阿嬤心痛表示,家屬的煎熬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協心臨時粉絲團」)

女童的母親21日在臉書(Facebook)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一大早接到女兒送醫院開刀消息,原因是顱內出血、腦神經斷裂、手骨折且胸口背部瘀青,保母對於發生原因說不曉得、不知道,讓家長無法接受。台中市社會局在獲通後展開調查,女童母親在今年5月1日起,將女童委託給25歲郭姓保母照顧,女童母親因工作關係,平時24小時都由保母托育,休假時母親會帶回家照顧,生長發展未有遲滯情形。

女童21日上午約9時30分,由保母發現意識不清、身體癱軟,緊急送醫後發現顱內出血、左手臂骨折,身上有疑似瘀傷,經手術清除腦部血塊,仍在加護病房觀察,尚未脫離險境。社會局指出,女童接受醫療檢查時,雖無頭部外傷,但背部疑似有瘀青,由於病況嚴重,不排除受虐性腦傷的可能。女童的母親表示,18日還曾以視訊了解女兒狀況,也都沒有異狀,沒想到21日就接到送醫的消息。

 

▼憤怒群眾日前包圍保母家。(圖/東森新聞)

檢方今天指揮專案小組,到郭姓保母戶籍地及租屋處搜索,並傳訊郭姓保母及她的鄭姓丈夫,檢方訊問後,認定郭姓保母涉嫌重傷害罪,犯罪嫌疑重大,且有勾串證人、湮滅證據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。鄭姓男子涉案與否,尚待進一步查證確認,諭知限制出境,並囑咐配合後續偵查。

 

●動用私刑是違法的行為,請民眾勿以身試法●
●如遇兒虐事件,不肉搜、不轉載,並運用正確管道如113、1995通報。

「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,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