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上和海運租2艘船小三通 其中一艘曾走私

2019/06/26 14:58 字級:
讀稿

上和海運承租兩艘船,聲稱要從旗津到溫州小三通,因為沒有經過申請已經被陸委會打臉。東森新聞記者繼續追,發現承租的兩艘船之一,曾經參與走私,而這家上和海運在今年六月,已經解散但鄰居說其實只是改組,上和海運的合法性與正當性都備受質疑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東森新聞記者董懿嫺:「回到活動現場,高雄新光碼頭旁,停的這兩艘船舶,就是在記者會當中,聲稱要小三通的貨輪,而其中永順二號,還曾經有過走私的紀錄。」


▼上和海運承租兩艘船,聲稱要從旗津到溫州小三通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場記者會,引發軒然大波,這兩艘船絕對是關鍵之一。


東森新聞記者董懿嫺:「高雄市的四維路底,報關行貿易公司林立,上和海運就位在這棟大樓當中,我們實際查訪發現,原來的住址,已經掛上另外一家,貨運行的招牌。」


貨運行人員vs.記者:「搬走了搬走了,跟昨天那個小三通,有沒有關係,他們也搬走了。」


▼上和海運承租兩艘船,其中一艘曾有走私紀錄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上和海運登記的住址,現在是一家貨運公司,雖然聲稱上和海運,已經搬走,但鄰居有不同說法。


鄰居:「好像是改組,早就改了好像,是原來的人嗎,是原來的人改組的嗎,有一個人而已啦。」


如果鄰居的說法屬實,上和海運有沒有可能,只是換個公司名稱。


▼上和海運現址為一家貨運公司,但鄰居質疑是只是改組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上和海運副總曹坤隆:「是高雄金門廈門。」


上和海運的代表,把小三通路線說的煞有其事,但路線沒經過申請,公司狀態形同幽靈公司合法性與正當性備受質疑,這場記者會的目地何在,更讓外界霧裡看花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