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鄰居愛開玩笑!衰男臉發紫倒地 真的笑死

2019/06/25 16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鄰居愛開玩笑!衰男臉發紫倒地 真的笑死

隨口開玩笑竟鬧出人命!大陸貴州遵義1名周姓男子,日前巧遇鄰居茍姓男子,兩人便停下腳步談天,互相開玩笑嬉鬧,怎料才聊到一半,茍男竟笑到冠心病發猝死,周男也因此,要賠償對方家屬6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27萬元)。

 

 

 

綜合陸媒報導,周男和苟男在住家附近的便利商店巧遇,便互相開完玩笑聊天,還興奮到互相推擠,兩人聊天過程中笑聲不斷,怎料聊得正起勁時,苟男竟臉色一變,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,由於事出太突然,周男還以為對方在開玩笑,不斷嚷嚷「不要裝」,但苟男絲毫沒反應,還面色發紫,他才驚覺事情大條,嚇到直接逃回家中。

 

▼苟男笑到冠心病發猝死。(圖/安徽衛視)

 

由於周男自顧自的落跑,沒有在第一時間叫救護車,直到商店老闆發現,才趕緊報警與通知茍男家人,不過為時已晚,苟男已沒了呼吸心跳,最後證實因冠心病致呼吸衰竭死亡。事後苟男家屬得知「苟男生前曾與周男開玩笑」,氣得找周男理論,沒想到他還態度強硬,不願道歉,家屬最後只能報警處理。

 

▼周男因為見死不救,需負擔民事賠償責任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檢方經過調查,認為兩人雖然是鄰居,但不一定知道對方的病史,也不清楚疾病的嚴重性,且互相開玩笑、打鬧的行為不足以致死,因此周男的行為不足以構成犯罪,決定不予追究刑責,但他見苟男倒地不起卻見死不救,仍需要負擔民事賠償責任,經多次調解,雙方以6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27萬元)達成和解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