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招待所惡霸痛毆運將!宜縣警局局長帶隊掃蕩

2019/06/25 12:01 字級:
讀稿

23日清晨,羅東一名林姓運將,遭到私人招待所邱姓老闆揪眾痛毆。警方由宜蘭縣警局局長指揮掃蕩,但對方早已聽到消息沒營業,三名嫌犯一人收押,一人兩萬元交保,至於涉嫌教唆毆人的邱姓老闆,被函送卻未報到,警方不排除會拘提。內政部長徐國勇昨天(24日)也到羅東分局視察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
優勢警力浩浩蕩蕩,要掃蕩私人招待所,宜蘭縣警局局長親自勤教帶隊,才剛走馬上任一周的羅東分局長也到場坐鎮,私人招待所的邱姓老闆綽號牛奶,常在附近鬧事惡名昭彰,兩名同夥還當著警方的面,痛毆才剛做完筆錄的林姓運將。

 

▼宜蘭警方掃蕩私人招待所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邱姓老闆跳上引擎蓋,一旁目擊民眾嚇得驚聲尖叫,他還撂人持磚頭和安全帽,猛砸運將住家,運將家屬和附近鄰居忍無可忍,聯合指控治安敗壞。

 

宜蘭縣警局長吳坤旭:「特種營業的負責人沒有辦法自主管理,讓附近的民眾或社區無法安居,我們政府就絕對不會讓他樂業,揪出他各種違法違規,然後讓他確實的歇業。」

 

消息曝光招待所大門深鎖,警方大陣仗找上門卻無功而返,但重大治安事件引發各界關注,不只縣長林姿妙發文力挺打擊犯罪,她也陪同內政部長徐國勇到羅東分局視察。

 

▼內政部長徐國勇(圖/東森新聞)


內政部長徐國勇:「我相信我們的警察同仁他們不會包庇,事件發生的第一個時間,那可能我們的人民有遭受到一些委屈,那像這一部分我們立即就要處理,也許我們年輕的員警裡面,在辦案的過程裡面不夠細膩,那我也要求我們的警察局要予以檢討。」

 

警方強力執法在員警面前揮拳的,楊姓和羅姓男子被依現行犯移送,事後楊姓男子遭收押禁見,羅姓男子則是依2萬元交保,至於邱姓老闆被函送,至今卻都還沒有報到,警方不排除拘提邱姓老闆,面對挑戰公權力的地方勢力,展現絕不姑息的決心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