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坪22萬!他驗收高級房沒大門 建商:能走窗戶

2019/06/23 22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一坪22萬!他驗收高級房沒大門 建商:能走窗戶

買房前真的要三思!大陸遼寧一名林姓男子在當地高級住宅區購屋,沒想到在交屋時發現,竟然沒有大門能進去,馬上氣得找建商反應,對方竟淡定回覆,「可以從窗戶進去」,讓他聽了當場超崩潰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林姓男子先前買下每坪要價1萬5千多人民幣(新台幣約22萬元)的新房。(圖/梨視頻

 

綜合陸媒報導,林姓男子先前買下當地新蓋的某戶電梯大樓新房,每坪要價1萬5千多人民幣(新台幣約22萬元),正當他滿心歡欣地簽收房屋時,才發現面對房子的電梯是「假的」,他試著用手強行掰開電梯門,卻只看到一面水泥牆,因此推測這面牆,原本應該是他家的大門才對。事後,林男氣得向建商投訴,負責人卻表示,他們對房屋的規劃和設計原本就這樣,還建議林男「只能走窗戶」。

 

▼林男發現房子沒大門,負責人竟建議「只能走窗戶」。(圖/梨視頻

 

原來,林男當初買的是預售屋,簽合約時房子還沒蓋好,賣房的人當下也僅先拿效果圖跟他介紹,還強調「他們這房子應該是直接穿過電梯到達進戶門,將來交房的時候,所有的結構與效果圖完全一樣,不會有一點誤差」。萬萬沒想到,林男在簽完合約後,到了交屋時才發現房子沒有留門,且合約上也沒有針對門窗多做說明。

 

▼林男並非屬於單一個案,其中就有4棟10戶人家就有這樣的情況。(圖/梨視頻

 

此外,林男並非屬於單一個案,有住戶透露該座社區有22棟樓,其中就有4棟10戶人家就有這樣的情況,才發現原來建商是為了要湊坪數,林男表示,「是因為這個算我們套內的,我們合同上跟開發商簽的是117坪,實際面積這個如果開門電梯間不算面積是不夠的,就是112坪差了5坪。」如今受害屋主們也只能透過法律途徑討回公道。
 

●影片傳送門●

 

(封面圖/梨視頻、圖片授權:Hikin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百萬房破洞下瀑布雨!10個水桶不夠接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