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野蠻女友站引擎蓋狂吼 男崩潰:要瘋多久

2019/06/22 17:1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情侶吵架在所難免,但要是在大馬路中間激烈爭執,可能就不太妥當!有民眾在昨(21)日深夜目擊,一輛轎車停在馬路中間,更誇張的是女子就踩在引擎蓋上,和男朋友發生激烈爭執,兩個人不停拉扯,而且吵架聲音非常大聲,讓目擊民眾直說,這女的就像是真實版的「我的野蠻女友」。

 

YT廣告

21日深夜時分,民眾開車經過板橋新府路,卻看到有名女子站在轎車引擎蓋上,和男朋友起了嚴重爭執。男子一把把女朋友抱了下來,口中還不斷大罵,而且仔細看,這輛白色轎車就停在馬路中央,也不管可能會阻擋交通,兩個人的爭執,似乎還沒結束。

 

乍聽之下,兩個人似乎是為了分手問題爭吵,民眾見狀用手機把整個過程都錄了下來。由於兩個人的行為相當脫序,民眾一邊聽還有聽到關鍵字,懷疑可能案情不單純。

 

▼男友將女友從引擎蓋上抱下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情就發生在21日晚間11點多,新北市板橋的新府路上,當時這對男女在馬路中間激烈爭吵,隨即開車離開,因此警方無從了解真正的爭執原因,但踩上車身吵架,著實讓人大吃一驚。

 

「就說我要跟你分手,不要跟你在一起,然後你要害我嗎,車上什麼東西的,就這樣而已,然後他就像俠盜列車手,真實的上演電視上看到的那種劇情」。

 

▼男友勸女友上車再談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幸好當時沒有發生意外,但是如此脫序的行為,實在很不可取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