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狠母強灌管制用藥害癱!侵占200萬積蓄

2019/06/19 15:30 字級:
讀稿
狠母強灌管制用藥害癱!侵占200萬積蓄

圖/鏡週刊

 

一名58歲的張姓女子,離婚後和媽媽同住,張女弟弟指控,媽媽覬覦姐姐的百萬積蓄和97萬勞退基金,強行餵食姐姐管制用藥,害姐姐現在插著鼻胃管,坐在輪椅上,生活完全無法自理,張男和母親撕破臉,狀告母親侵占和傷害罪。

 

▼四肢捲曲癱瘓的張女,控訴母親和醫院餵服強效精神藥物謀財。(圖/鏡週刊)

 

58歲的張姓女子插著鼻胃管,坐在輪椅上,由弟弟推送在戶外散心,但其實她原本的生活應該不會這麼悲慘。

 

張姓女子:「拜託檢察官趕快處置壞人。」

 

張姓女子口中的壞人不是別人,而是自己的媽媽,張女弟弟說,姐姐小時候發高燒導致輕微弱智 ,長大後嫁做人婦、養兒育女,生活上還能處理得宜,但離婚後她跟母親住在大龍國宅,從事倉儲管理、看護等工作,存了100萬元退休金,帳戶交給母親管理,2012年大龍國宅被認定是海砂屋,整修後每戶需負擔百萬經費。

 

▼張女(左)年輕時與母親(右)合照,如今母親卻遭控將女兒害至重殘。(圖/鏡週刊/讀者提供)

 

張女弟弟:「要看她睡不著要吃的藥,安眠藥,結果媽媽騙醫師說她住院1年。」

 

2013年9月張女媽媽跟醫生說,女兒有精神病還會亂跑,醫生相信張女母親的話,開了管制藥憂立平,張女服用1年,身體狀況越來越差。

 

張女弟弟:「完全沒有告訴我們,她有餵憂立平,抗精神藥這件事情,連家屬都欺騙。」

 

▼憂立平是衛福部的管制藥品,張女因大量服用造成嚴重後遺症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張女的母親還要求醫師把劑量加重,導致張女出現肌肉僵硬、言語困難還有昏厥等症狀,後來張媽媽又把女兒轉院,送到衛福部桃園療養院治療,醫生診斷是用藥過量,應該要立即停藥,張女病情才稍微好轉,但張女母親又強行轉院,把女兒轉到桃園市的私人醫院,這間醫院沒有精神科,張女被送進呼吸照護中心,醫院為她進行尿管、鼻胃管插管治療,又繼續灌食憂立平。


張女弟弟發現事態嚴重,帶著姐姐去看診,多家醫院都認定張女已經病入膏肓,是錐體外症候群,無法痊癒。


張女百萬積蓄和97萬勞退基金都被母親侵占,又不好好照顧姐姐,親人反目,弟弟狀告母親,要為姐姐討回公道。

 

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【狠母謀財害女1】為了200萬 老母遭控用計害癱女兒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老翁遺產全給看護!子女提告遭駁:是真愛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