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童背不出電話被虐死 惡姨丈遭重判17年

2019/06/16 14:48 字級:
讀稿

去(2018)年在彰化一名5歲女童,因為父母未婚生子,被託給蕭姓阿姨與楊姓姨丈照顧,楊姓姨丈經常毆打女童,最高紀錄1個月連續毆打13次,去年5月只因女童背不出阿姨電話,竟遭活活虐死,台中高分院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殺人、傷害等罪,重判楊姓被告17年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▼5歲女童躺在病床上,小小的身軀遍體鱗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5歲女童躺在病床上,小小的身軀遍體鱗傷,飽受折磨,慘遭姨丈活活虐死,一審法官認為,24歲的楊姓被告坦承犯行,有輕度智能障礙,因此依殺人罪判他15年,另依13個傷害罪,各判8月徒刑,合併應執行17年。

 

遭虐死女童外婆:「還不夠啊,一條人命已經被殺了,才值17年嗎?(他那邊有跟你道歉賠償嗎?)沒有。」

 

楊姓被告遭判17年,女童外婆還是認為判太輕,因為經過檢警調查,楊姓被告以女童學習緩慢當藉口,經常拿曬衣架、抓癢棒打她,最高紀錄1個月,連續毆打13次,去年5月又因為女童背不出阿姨的電話號碼,數度將她從高處重摔床上,最後導致女童傷重不治。

 

▼楊姓被告遭判17年,女童外婆還是認為判太輕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虐死女童外婆:「(每個月打13次,還是每個禮拜打13次?)他媽知道,(沒有作為這樣子是不是,他媽媽也要負部分責任?)她已經中風了,已經負責,就不用再追究了。」

 

這起虐童案震驚社會,一度有2百多人衝到楊姓被告住的三合院,砸屋、灑冥紙,他母親嚇得躲進派出所,數百人還包圍派出所,放鞭炮及煙火抗議,要執行私刑正義。

 

▼這起虐童案震驚社會,一度有2百多人衝到楊姓被告住的三合院,砸屋、灑冥紙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楊姓被告母親:「也不是打,他就打手,把她抓去摔在沙發,這樣而已啊,(你怎麼沒阻止他?)有啊,要阻止,但我媳婦叫我不要擋。」

 

被告母親因此嚇到中風,也已經搬家,女童外婆認為,婆家疏於照顧,縱容被告虐待女童,不過已經中風,也得到報應,至於被告惡行該判幾年,女童外婆說,就交給司法去懲罰他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勒脖掛空中!狠父虐打3歲兒…只為氣離家妻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