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年前恩怨未解…他槍殺模範警察 21hr落網

2019/06/16 09:09 字級:
讀稿

台南市刑大偵查佐劉三榮遭人開槍殺害,台南警方在案發21小時就抓到凶手,告慰同事在天之靈,這名梅姓凶嫌並非地方上有名氣的角頭,頂多只是圍事的小咖,但他與死者3年前曾發生打架衝突,13號兩人又在練歌場相遇,發生口角衝突後,凶嫌竟然開槍殺警,警方公佈凶手離開時畫面,他還從容不迫,態度囂張,也難怪親友氣不過,氣得向嫌犯揮拳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▼殺害南市偵查佐劉三榮,梅姓嫌犯落網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死者親友:「你為什麼要殺他?你為什麼要開槍?」

 

殺害南市偵查佐劉三榮,梅姓嫌犯落網,死者親友等在警局外,氣憤難消。

 

死者親友:「怎樣?怎樣?你為什麼要開槍?你為什麼要開槍?」

 

劉三榮親友氣到揮拳打向梅姓嫌犯,警方見狀趕緊隔開,梅姓嫌犯犯下殺警大案,走進警局,眼神放空,全程默不作聲,警方花21小時就破案,公佈嫌犯犯案後離開時的畫面,發現他在槍殺劉三榮後,還從容不迫和一群朋友走出練歌場,開休旅車離開,一點都不慌張,相當囂張,這也讓死者家屬看不下去,痛批必須判凶手死刑。

 

▼梅姓嫌犯在槍殺劉三榮後,還從容不迫和一群朋友走出練歌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死者父親:「抓到人應該,這個不判死刑不行。」

 

得知殺害孫子凶手落網,劉三榮的阿嬤坐在家門口,難過的頻頻拭淚,警方調查,殺害劉三榮的梅姓嫌犯,並不是地方上有名氣的角頭或黑道人物,頂多只是在聲色場所充當圍事的小咖角色,以往犯案,被警方通知就會乖乖到警局說明,但他疑似與劉三榮3年前曾發生打架衝突,13號兩人又在練歌場相遇,可能發生口角衝突,竟然犯下開槍殺警滔天大案。

 

▼被開槍殺害的劉三榮從警26年,曾獲頒模範警察。(圖/翻攝自劉三榮臉書)

 

台南市刑大大隊長林宏昇:「事發當天有巧遇,初步了解嫌犯有飲酒,情緒上引起失控,才會對我們同仁開槍。」

 

被開槍殺害的劉三榮,從警26年,在3年前的6月14號曾獲頒模範警察,原本今年已跟同學約好要在桃園辦同學會,沒想到竟被殺害,如今台南警方在劉三榮3年前,獲頒模範警察的同一天,抓到殺害他的凶手,告慰同事在天之靈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兒殺警判8年、爸強索保護費!黑道父子遭逮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