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南殺警男罪嫌重大 法院裁定收押禁見

中央社 2019/06/15 23:07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台南殺警男罪嫌重大 法院裁定收押禁見

台南市警局刑警大隊偵查佐劉三榮14日凌晨遭槍擊身亡,開槍行凶的梅姓男子昨晚在高雄落網,警方押回偵訊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,檢察官向法院聲請羈押,法官晚間裁定羈押禁見。

 YT廣告

劉三榮昨天凌晨在台南柳營區一家練歌場遇到梅男,因兩人之前有過糾紛,梅男疑似酒後情緒失控,持槍朝劉三榮的右上臂開1槍。劉三榮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,梅男則在友人接應下逃亡。

 

案發後由轄區的新營警分局組成專案小組,循線追緝接應梅男的林姓友人及其車輛。經鎖定行蹤後,昨晚由新營警分局偵查隊長葉景星率隊前往高雄內門山區,在林男開車載梅男外出時,在一處山路上以兩輛偵防車前後包夾的方式,強行攔車順利逮捕梅男,並起出1把改造手槍及25發子彈。

 

台南市警局在今天上午的慶祝警察節活動中變更程序頒發慰問金,由葉景星及刑大科技犯罪偵查隊長鄭琮霖代表接受,但眾人臉上沒有一絲喜悅。從案發到破案完全沒有休息的葉景星,在台上還掉下眼淚。

 

梅男下午被警方依殺人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,檢察官訊問後認為罪嫌重大,所犯為最輕本刑10年以上有期徒刑重罪,並有逃亡及串證之虞,向台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,法官在晚間10時許裁定羈押禁見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夜店殺警57人判刑定讞! 主謀蕭叡鴻重判13年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殺警 台南 收押禁見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