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阿羅哈翻車!19歲女衝醫院當志工 返家遭撞陷昏迷

2019/06/12 14:56 字級:
讀稿

18歲的女生,當阿羅哈客運車禍的醫院志工。沒想到,這一名年輕女志工回家途中,卻遭汽車撞擊,頭部撞到擋風玻璃重創,昏迷指數3,親友為她加油集氣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
路口監視畫面中,女騎士左轉後,突然遭一輛汽車高速衝撞,連人帶車被撞往前好幾公尺,女騎士更是彈飛直接撞上自小客車的擋風玻璃,撞擊力道強大,頭部重創、當場昏迷。附近民眾聽到撞擊聲響,出來探看,有人也馬上拿出三角錐擋住,幫忙指揮交通,女騎士的頭部撞上雙B轎車的擋風玻璃,整面玻璃凹陷碎裂成密密麻麻的蜘蛛網狀,19歲的朱姓女子重傷送醫,她原本還是因為到醫院當志工,回程途中竟遭遇車禍。


▼女騎士遭汽車高速衝撞,彈飛後撞上自小客擋風玻璃昏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朱姓女騎士父親:「她同學跟我轉述,說手機上看到國道翻車,可能很多傷者會送到醫院,她想說到那邊去,看看有什麼需要幫忙,然後她騎機車過去那邊,回程的時候就發生這件事情,她這麼有想要幫助人家,老天爺應該會保佑她,可是好像沒有。」


家屬說 ,朱姓女騎士今年剛考取護理師執照,也考上大學護理科系,熱心活潑的她,聽聞10號晚間國道發生阿羅哈車禍,特別在打工後,趕往醫院當志工。


▼女騎士重傷後送醫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醫院護理師:「她就是一個很可愛的志工妹妹,然後就是每天看到人,都會很有禮貌地打招呼,就是很熱心幫助我們,希望她可以平安度過這個難關。」


▼自小客擋風玻璃碎裂,女騎士頭部重創昏迷指數僅3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熱心當志工,從彰化市南下到花壇全興工業區時,返家途中離家只剩五百公尺遭車輛撞擊,自小客車37歲的呂姓駕駛,自稱開太快時速大約80-90公里,沒有酒駕,確切的肇事責任歸屬仍待進一步釐清,朱姓女學生骨盆、大腿骨骨折、頭部重創 ,昏迷指數3住在加護病房,親友集氣祈福希望她快快甦醒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上葬母趕回高雄工作!遇劫搭上死亡客運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