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天雨路滑車速快 80歲翁逆向撞油罐車身亡

2019/06/11 18:39 字級:
讀稿

天雨路滑,民眾開車千萬要特別小心!今天(11日)清晨,台東一名廂型車駕駛疑似因為天雨路滑,再加上車速過快,導致失控擦撞護欄後,又逆向撞往對向油罐車,警消獲報立刻出動救援,但廂型車駕駛還是因為失血過多,宣告死亡。

YT廣告


▼台東發生一起,80歲老翁逆向撞油罐車的死亡事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天空下起綿綿細雨,一輛廂型車行駛在路上卻突然失控撞往對向車道,導致直行的油罐車來不及剎車,兩車當場對撞。


目擊者:「聽到啪一聲的時候,後來我就看到他從往橋上的方向,就是從這裡經過,這邊就直接往逆向行駛,剛好油罐車下來,他直接去撞油罐車。」


▼老翁疑似車速過快,導致失控擦撞護欄後,又逆向撞往對向油罐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巨大的撞擊聲響,讓一旁店員相當驚嚇,銀色廂型車先是逆向擦撞護欄後,再撞擊油罐車,導致廂型車被推行好幾公尺,接著又連續翻滾兩三圈,警消獲報立刻救援,但廂型車駕駛在送醫前,就已經沒了呼吸心跳。


事故現場血跡斑斑,銀色廂型車被撞到整台車幾乎報銷,而油罐車則是車頭凹了一個大洞,這起事件就發生在11日清晨6點多,台東市吉林路富岡加油站前,80歲的湯姓廂型車駕駛,當時正沿台11線北上,卻在下中華大橋時,疑似因為天雨路滑撞上油罐車,導致湯姓駕駛一度受困車內,消防人員使用破壞器救援,但駕駛經過搶救後還是,不治身亡。


▼疑似因為天雨路滑,才會釀成這起死亡車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目擊者:「我想說奇怪,我就有看到說輪胎是不是壞掉,還是怎麼樣,就慢慢的開向對向車道,剛好油罐車經過,就撞到了。」


後續警方調查,廂型車疑似因為車速過快,再加上下雨地滑,才會釀成這起死亡車禍,沒了寶貴性命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