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已婚婦網遇假「土耳其軍醫」遭詐 險匯1000美元

2019/06/09 17:11 字級:
讀稿

又是假交友,真詐騙!新竹一名婦人,網路上認識一名自稱土耳其軍官的男子,互稱未婚夫婦,對方謊稱要到台灣相聚,婦人到銀行匯款,行員覺得不對勁馬上報警,原本婦人堅稱未婚夫不會騙她,經過員警苦勸,才聲淚俱下的說,因為老公外遇才會到交友平台,沒想到竟是場騙局。

YT廣告

▼一名婦人在網路上認識一名自稱土耳其軍官的男子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警方 vs.遭詐婦人:「好不好,你現在聽我講的,這都是騙人的。」

 

警方遇到被詐騙集團蒙騙,陷入愛情陷阱的婦人,希望婦人好好聽勸,不要把錢匯出去。

 

警方 vs.遭詐婦人:「今天假如我有誠心誠意,要跟妳交往,我跟妳講啦,我自己就買機票過來了。」

 

假交友,真詐騙,就發生在婦人身上,60多歲的婦人哽咽向警方表示,自己因為老公外遇,倆人感情生變才會到網路交友平台,接著認識一名自稱為土耳其軍醫的男子,雙方認識沒多久,互稱彼此未婚夫與未婚婦,有天對方突然說,想要到台灣相聚,但是身無分文,想要購買機票,需要1000美元,於是婦人到了新竹竹北這間銀行,想要匯出相當於新台幣3萬元的金額到海外,行員發現不對勁,眼見勸阻無效才會通報員警。

 

▼該名男子謊稱沒錢買機票,請婦人匯1000美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六家所長 林彥宏:「該名未婚夫自稱為土耳其軍醫,其需要美金1000元,方能購買機票來台跟婦人相聚。」

 

警方 vs.遭詐婦人:「那還要跟妳說,我沒有錢,還要叫妳幫我匯機票錢,這種人值得交嗎?」

 

原本婦人還堅稱,假軍醫是未婚夫不會騙她,不過經過警方苦苦相勸,婦人這才終於相信是場騙局,警方呼籲民眾遇到類似詐騙,可以打反詐騙電話求證,以免真的上當,得不償失。
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