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三線驚魂!重機騎士遭男丟花盆

2019/06/09 08:55 字級:
讀稿

苗栗上個月27日在台三線苗栗路段,有男子亂丟椅子攻擊重機騎士,沒想到又有人在路邊對重機騎士亂丟花盆,員警接獲報案後前往現場埋伏,果然就逮到一名徐姓男子,但他只坦承有丟石頭,員警從他的包包裡面搜出好幾把鐮刀、老虎鉗和鐵槌等等,但他不回答帶這些東西要幹嘛,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將他移送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有民眾檢舉,一名男子竟朝路邊亂丟花盆˙攻擊重機騎士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男子一看到重機出現,竟朝騎士丟石頭,好險人沒被砸中幸運閃過,6月6日跟7日一連兩天,苗栗警方都接獲報案,有人在台三線101公里處,亂丟花盆石頭攻擊重機騎士,警方調閱監視器前往現場埋伏,當場發現一名男子。


員警:「那他從哪邊出現的呢,喔,走下去了。」


男子一見到員警就落跑,雙方因此展開追逐,3、4名員警將他團團包圍,有人亮出警棍,有人用膝蓋頂著壓制,而男子的隨身包包一倒出來,竟有3把鐮刀、1支老虎鉗,還有鏍絲起子跟鐵槌等,放滿一地。


▼苗栗警方接獲報案,到現場發現一名可疑男子,包包竟藏一堆器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頭份警分局副分局長張進基:「徐姓民眾對他丟擲物品,他沒有做任何的表示,有關我們在逮捕過程,民眾在附近所拍攝到那些物品,我們是從嫌犯,就是嫌犯身上的隨身包包,就是檢查出來的,那相關的動機,我們持續在了解中。」


根據警方調查,43歲的徐姓男子就住在台三線,靠近三灣大河路段附近,辨稱是心情不好,才會丟東西。


同樣在台三線101K,5月27日一名邱姓男子辯稱喝醉酒,朝重機丟木椅,被警方逮捕 ,6月7日又出現,徐姓男子扔花盆。


▼根據警方調查,男子供稱心情不好,才會犯下此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根據了解,這名徐姓男子情緒不穩,104年就曾朝路人丟石頭,還毀損鄰居的住家跟車輛,今年5月底更在家開瓦斯遭強制就醫,是地方上的頭痛人物,這回針對重機騎士,險些釀成車禍傷亡,警方依公共危險、妨害公務等罪嫌,移送法辦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路邊飛出木椅!台三線苗栗三灣段重機騎士驚險閃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