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桃園店家門口被擋!她致電求移車 大媽嗆:我在台北捏

2019/06/08 14: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桃園店家門口被擋!她致電求移車 大媽嗆:我在台北捏

停車位一位難求是眾多車主的共同心聲。但桃園一名年約50歲大媽,竟將車子大喇喇地停在桃園某間店家門口,以致業主無法開店營業,致電過去不但沒得到道歉,還反倒遭嗆「那我下次不要停啊!」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▼一名年約50歲的大媽將休旅車停在店家門口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 

 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中發文,「世界上若少了自私鬼該有多好?妳停在別人的店門口,停在桃園然後跑去台北?怎麼有這樣厚的臉皮?」透露有一名年約50歲的大媽將休旅車停在她的店門口,女網友致電車主表示即將開店營業,希望能請她前來移車,不料對方卻回,「可是我人在台北捏!」、「那我下次不要停啊!那裡不是社區人人都可嗎?」直到下午,車主才回去將車開走,不過一句道歉都沒說,令女網友相當傻眼。

 

 

▼一名年約50歲的大媽將休旅車停在店家門口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 

 

貼文PO出後,引發網友熱議,許多人紛紛留言替女網友感到不平,「很明顯是店門口,怎麼還會認為人人都可以停」、「人不要臉天下無敵」,也有人建議「叫拖吊車拖走」、「騙她你的車停路邊被別人撞了,而且保險桿都掉了,你要不要過來看一下」。但也有網友坦言,沒有畫線其實並不違法,只是對方少了公德心!

 

 

▼許多網友替原PO打抱不平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遇攔查開車衝撞 警破窗逮 嫌辯:狗踩油門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