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遇攔查開車衝撞 警破窗逮 嫌辯:狗踩油門

2019/06/05 16:31 字級:
讀稿

花蓮一名傅姓男子,昨天(4號)晚上駕駛小客車違停在超商門口,員警敲窗要勸離,沒想到這名男子油門一踩,直接撞倒兩輛警用機車,所長情急之下破窗逮人,將他拖下車壓制,事後男子供稱是因為他的狗踩到油門,才會造成這場事故。

YT廣告

▼小客車違停在超商門口,員警敲窗勸離,駕駛油門一踩,猛力撞倒兩輛警用機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猛力拍駕駛座車窗,員警為了把駕駛攔下來,用手把車窗砸破。

 

兩名員警把車門拉開,將男子拖下車,壓制在地上,只見兩輛警用機車倒在路口,還有部分車殼零件噴飛四散在地上,現場一片混亂,而這起民眾撞警車的事件,就發生在4號深夜11點多,花蓮市國聯五路和國聯四路口,闖禍的傅姓男子年約50幾歲,他跌坐在地上,兩名員警在一旁戒備,絲毫不敢大意。

 

▼只見兩輛警用機車倒在路口,還有部分車殼零件噴飛四散在地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目擊民眾vs.記者:「他要走啦,他們(警方)就用好,在這裡盤查,他就要出去,沒有喝酒啦,可能是他東西帶比較多,怕說東西帶的多,會被懷疑。」

 

原來這一名傅姓男子當時疑似是在車內睡覺,由於他違停在超商門口,警方發現他後,敲窗試圖要把他叫醒,並勸他離開,沒想到男子油門一踩,猛力撞倒兩輛警用機車,一同盤查的中山所所長,情急之下徒手破窗,英勇逮捕嫌犯,卻也造成自己右手受了傷。

 

▼這起民眾撞警車的事件,就發生在花蓮市國聯五路和國聯四路口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花蓮分局中山所所長劉駿瀚:「因為我們同仁坐在他車的後面,怕他會倒車衝撞,所以為了要保護同仁,情急之下,我們才做破窗的動作,他是說他緊急,然後狗去踩到油門。」

 

傅姓嫌犯雙手被上銬,一言不發坐上警車,經過調查,他沒有酒駕,車上也沒有任何違禁品,但遇到盤查失控衝撞,不管是有意還是無心,後果就是依妨礙公務罪嫌被移送檢方偵辦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