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尪外遇人夫!妻怒問遭回嗆:老婆男友我都要

2019/06/04 09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尪外遇人夫!妻怒問遭回嗆:老婆男友我都要

欲哭無淚!台南一名人夫阿明(化名)日前在交友軟體上認識另一名人夫阿賢(化名),阿明竟然背著剛新婚10個月的妻子和阿賢婚外情,妻子得知後憤怒前去質問阿明,沒想到阿明竟回妻子:「我兩邊都要,一邊是男朋友、一邊是老婆,這樣子不行嗎?」讓妻子無法接受,怒告2人並求償。

YT廣告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阿明和妻子於2017年4月結婚,不過結婚才剛滿10個月,阿明就和另一名有婦之夫阿賢發生婚外情,兩人明知對方都有家庭,仍不顧一切發生不倫戀,阿明的妻子於2018年2月底發現阿明和阿賢一起到汽車旅館,因此妻子決定和親友一起去質問阿明。

 

▼阿明妻子發現丈夫婚外情,決定攤牌,圖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阿明面對妻子的質問,選擇坦承一切,並承認自己和阿賢曾去過幾次汽車旅館,進一步發生關係,阿明在自白時也主動打電話給阿賢,阿賢也承認已經和阿明交往1個月,不過阿明並不覺得有愧於妻子,還反問:「我兩邊都要,一邊是男朋友、一邊是老婆,這樣子不行嗎?好,是男朋友這樣可不可以,要我講這麼清楚嗎?」這話也讓妻子心痛表示:「從來沒有歧視你們性向,可是你們的欺騙對別人傷害有多大,你們知道嗎?」

 

▼阿明面對質問,還打電話給阿賢,阿賢也坦承兩人已經交往1個月,圖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妻子後來氣不過,決定對2人提告,並求償30萬元,台南地院民事合議庭認為,阿明和阿賢認識1周後就一起去摩鐵,雖然沒有證據證明2人發生性關係,不過此舉已經逾越一般社交界線,加上2人都承認有交往,因此認為2人行為已經破壞阿明妻子的婚姻、家庭,考量2男交往時間並不久,並評估雙方經濟條件和妻子精神痛苦程度,判2男賠10萬元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晚戰10次UP!他性愛片存雲端 妻借手機秒抓包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