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4萬娶離婚女…3個月帶球跑!真相綠炸

2019/06/04 09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54萬娶離婚女…3個月帶球跑!真相綠炸

婚姻當兒戲?大陸一名28歲張姓男子透過友人介紹,認識離過婚的高姓女子,兩人交往沒多久就決定步入婚姻,雖然是再婚,但張男家仍湊了約12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54.5萬元)的聘禮給對方,沒想到婚禮才辦完不到3個月,高女竟悔婚離家,還和前夫復合懷上孩子,但她卻堅持不退還禮金,雙方最後對簿公堂,高女被判須退還9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41.1萬元)。

 YT廣告

 

▼張男和高女結婚不到3個月,對方竟悔婚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根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安徽的張男有過一段婚姻,苦尋第二春的他,去(2018)年透過朋友介紹認識高姓女子,對方也有過一段婚姻,並有一個孩子,兩人相識後很快墜入愛河,交往不到1個月就決定結婚,雖然雙方都是再婚,但高女的家人表示「養了那麼大的閨女,也不能白送掉了」,要求張男家給一點聘禮,張男也欣然答應,並湊了1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45萬元)當作禮金,另外還贈送許多金銀首飾,合計約12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54.5萬)左右,當作迎娶的聘金。

 

▼原來高女和前夫復合還懷上孩子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張男的父親指出,高女剛嫁進來很懂事,夫妻倆關係親密,但在辦完喜宴不到3個月,高女卻突然提議想回老家探望與前夫生的孩子,沒想到這一回竟一去不復返,最後甚至把張男的手機號碼封鎖,張父透露,原來高女回家後又和前夫復合,甚至還懷上對方的孩子,雖然張男和高女尚未正式辦理結婚登記,但對於高女悔婚,張男一狀告上法院,當地法院判高女須返還部分聘金共9萬元人民幣,但她堅持不還,還將銀行帳戶裡的存款全部移至他處,張家只好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,目前,高女已經被列入「失信被執行人」黑名單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未婚妻Line罵他白癡!新郎怒退婚討聘金…虧大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