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看重機競速意見不合 1男遭5人圍毆受傷

2019/06/02 22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
屏東大鵬灣賽車場2號早上舉辦汽機車嘉年華活動,場面熱鬧,但活動中卻突然有2派人馬理論起來,一言不合之後,其中一名林姓男子被五名男子圍著狂毆,導致頭部受傷,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。現在也決定對這五名施暴男子提出傷害告訴。

 YT廣告

 

▼2派人馬理論起來,一言不合之後群起圍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從現場畫面可見,一群人圍成一團、互相叫囂,甚至你推我打,灰色上衣的男子護住朋友的頭,試圖跟對方溝通,但黑色上衣的男子很激動,逮到機會出拳猛K。

 

▼一群人圍成一團、互相叫囂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激烈衝突正在上演,灰色上衣的男子趁機把朋友拉到一旁躲避,沒想到打人的這一方,越聚越多人,追上前繼續施暴,場面一度緊張。屏東東港派出所所長:「警方到達現場後,並沒有發現鬥毆行為,只剩下雙方在那邊理論,那他們爭執的原因是什麼,雙方疑似口角糾紛。」

 

▼林姓男子頭部多處受傷,還好送醫之後沒有生命危險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被打的林姓男子,莫名其妙被罵,反嗆對方,結果引發其他人不滿,雙方爆發口角,最後五名男子群體圍毆林姓男子,幾乎都往頭部攻擊,造成林姓男子頭部多處受傷,還好送醫之後沒有生命危險。

 

屏東東港派出所所長:「予以將若干涉嫌人帶回分局,經過釐清案情之後,被害人也提出告訴,警方也依傷害函送。」原本熱鬧刺激的汽機車改裝嘉年華,現場還舉辦重機勁速比賽,不少家長帶孩子來感受氣氛,結果目睹打架事件,真的是嚇壞了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付錢遭嗆「是要多久啦」運將怒毆加油站員工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?藍護航:太無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大鵬灣 重機 圍毆 屏東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