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反年改大將當寄養家庭 涉性侵安置少女遭起訴

2019/06/01 09:25 字級:
讀稿

彰化一名寄養家庭的照顧人,被指控涉嫌對安置的少女性侵,這名照顧人曾經多次參與反年改的抗議活動,號稱是反年改大將,但他出面否認性侵,表示自己問心無愧,他反指這是政府打壓異己的作為。

 

YT廣告

▼彰化縣議員指控有寄養家庭的照顧人,收取政府的補助卻對弱勢少女伸出狼爪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彰化縣議員黃盛錄(民):「花錢送被害人到這匹狼的家,這匹狼這麼大的一匹狼。」

 

彰化縣議員召開記者會,指控有寄養家庭的照顧人,收取政府的補助卻對弱勢少女伸出狼爪,直指寄養家庭的照顧者,還是領導退休公教人員參與反年改陳抗活動的重要人物之一,曾口出驚人之語,說人若抓狂,殺人都是有可能,凶殺案都是被逼出來的等狂語,涉嫌對安置的少女性侵,他喊冤枉。

 

▼反年改大將出面否認性侵,表示自己問心無愧,反指是政府打壓異己的作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控性侵寄養家庭監護人:「這件事情根本沒有,只是她們講的,根本沒有任何證據,(覺得很無辜?)對啊,(所以你覺得很冤枉?)我只能說問心無愧,我當初一開始當寄養家庭,是希望救一個孩子算一個,但是經過這麼多事件,真的,我認為好人不能做。」

 

事發在去年7月,社工到家庭訪視得知有寄養家庭被照顧的少女疑似遭性侵,檢調介入調查,今年3月將這名寄養家庭的照顧者依違反性侵害防治條例起訴,但他說和妻子共同照養社會處通報安置的兒少個案將近10年,已經照顧19名弱勢孩童,社會處方面指出,沒想到會發生疑似性侵案件,緊急將少女另行安置。

 

▼事發後社會處表示,會加強審核寄養家庭照顧者的資格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彰化社會處保護服務科長黃荻:「確實是在寄養家庭裡面,有一點不當對待的狀況,在這樣狀況之下,我們立即啟動對孩子保護的措施。」

 

事發後社會處表示,也會加強審核寄養家庭照顧者的資格,同時加強課程訓練,保護弱勢個案,當初反年改大將涉嫌對安置的少女性侵,案件遭起訴,進入司法程序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「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,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變態爺領養6孩!8歲女日記揭真相:被性侵很難過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