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揭來台恐怖遭遇!韓藝人:經紀人強逼拍裸照

2019/05/30 16:39 字級:
讀稿
揭來台恐怖遭遇!韓藝人:經紀人強逼拍裸照

曾來台發展的韓國藝人宋讚養,在網路上揭露他遭人強拍裸照的事,一名李姓男子一人飾演多角,假扮成他的經紀人,並且利用裸照威脅,讓宋讚養無法在台灣繼續工作,強制回國,檢警調查後,發現李姓男子住處擁有多名被害人裸照,將持續追查。

YT廣告

 
韓國藝人宋讚養:「我想要慢慢的跟你們說說,我在台灣發生的事情,並且現在我回到韓國的原因。」


▼韓國藝人宋讚養曾來台發展,他在網路揭露遭人強拍裸照。(圖/翻攝自HimmTV YouTube)

 

曾經來台演藝圈發展的韓國藝人,宋讚養,28號在他的YouTube頻道,上傳一段影片,描述他遭人詐騙,並強拍裸照經過。


韓國藝人宋讚養:「他在網路上有很多假帳號,一人扮演多角色,他是當初帶著邪惡意圖的,接近我的詐欺犯,那個一年當中,他很成功騙了我的所有金錢。」


▼宋讚養表示,自己兩年前因工作關係必須找經紀人,遭李姓男子盯上。(圖/翻攝自HimmTV YouTube)

 

他描述兩年前,因為工作需求要找經紀人,結果一名李姓男子盯上他,從頭到尾自導自演。


韓國藝人宋讚養:「開始用恐嚇的方式來壓制我,假帳號也逼我去拍裸體身材照片影片,洗腦我說一定要聽這家公司的話,因為我在台灣,不然的話他們會對我怎麼樣,他也不知道,也許要了我的命也說不定。」


李姓男子,不僅強拍裸照還用來恐嚇威脅,連宋讚養周遭親朋好友都受害,檢警調查後,發現李姓男子住處,還有其他被害人裸照,李姓男子被羈押後認罪,在5月10號,就以5萬元交保候傳。


韓國藝人宋讚養:「中秋節大家都外面烤肉,天啊因為在韓國,只要有人在外面烤肉就會被告。」


宋讚養過去,常在台灣綜藝節目出現,後來轉戰YouTuber,同時也在台中逢甲經營漢堡店,氣爆時他熱心將店面,提供給醫護人員照顧傷患。


▼宋讚養過去常現身綜藝節目,也在逢甲經營漢堡店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韓國藝人宋讚養:「因為那個時候,沒有辦法用水那些東西,就是傷著先放著,我們就等救護車跟他們一起來。」


一心一意在台灣發展的韓國藝人,卻遭遇假經紀人詐騙,沉寂兩年鼓起勇氣公開,也讓不少他的粉絲感嘆,希望他能夠盡早走出來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HimmTV YouTube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