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內輪差、視線死角!拖板車右轉輾機車 騎士不治

2019/05/27 20:55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中和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輛拖板車在右轉時,疑似因為內輪差和視線死角,撞上一旁的機車騎士,導致騎士受困車底,經過搶救後,由女騎士雙腿粉碎性骨折,大量失血,宣告不治。

 YT廣告

 
▼一輛拖板車疑似內輪差和視線死角,撞上一旁的機車騎士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大批警消人員圍在拖板車旁,有人手拿工具拆卸輪胎,有些人趴在地上使用大型器具,想將車子抬起。


消防人員:「看看位置有沒有對,有沒有頂到。」


警消人員動作迅速不滿怠慢,因為這台拖板車底下有一名機車騎士,被壓在車底動彈不得。

 

▼騎士受困車底,警消人員迅速將女子救出,仍宣告不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發在27日中午12點多,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與員山路交叉路口,一輛拖板車正準備右轉,但疑似因為內輪差和視線死角,沒有看見一旁的機車騎士,兩車發生碰撞,機車慘遭拖行,女騎士則是受困車底,警消接獲報案後,趕緊抵達現場救援。

 

▼女騎士因為失血過多,雙腿粉碎性骨折,急救後宣告不治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幾分鐘後,終於將女騎士救出,緊急將她送醫,但女騎士仍因為失血過多,雙腿粉碎性骨折,大量出血,經過急救後,還是宣告不治。

 

根據警方調查,肇事的拖板車駕駛酒測值為0,沒有酒駕嫌疑,目前全案已經交由交通分隊處理,後續的肇事責任和詳細事故原因,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國道攔車遭撞慘死!妻目睹崩潰:只想加油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