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他偷吃人妻被分手!傳親乳照騷擾:我們在浴室OO

2019/05/27 15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他偷吃人妻被分手!傳親乳照騷擾:我們在浴室OO

床照成為鐵證!台中市一名48歲吳姓人夫,與已婚的葉姓女同事發展出婚外情,2人天雷勾動地火,在公司宿舍等地都留下戰績,這段關係維持了3年多,葉女終於提出分手,不料吳男不甘心,竟多次傳送煽情訊息給對方,還傳了他親吻女方乳頭的照片,吳男妻子得知後忍無可忍,向葉女丈夫告發此事,事件才終於曝光。

 YT廣告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吳男和葉女的關係從2012年元月開始,2人常利用同事身分出差獨處,陸續在公司宿舍、旅館及飯店等地點翻雲覆雨,2016年5月,葉女提出想結束關係,吳男卻死纏爛打,還不停傳訊息騷擾對方。

 

▼2人常利用同事身分出差獨處,在許多地點過夜嘿咻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baby)

 

吳男的訊息中赤裸裸寫著,「我們每天下班一起吃晚餐,一起洗澡,在浴室做愛」、「做愛時拍影片,妳說妹妹喜歡弟弟」、「都有影片,妳要我寄給妳看嗎?」等字句,還傳了多張床照給對方,包括親吻女方乳頭、女方穿著睡衣的照片,而這一切他的妻子都看在眼裡。

 

▼葉女不停收到吳男傳來的騷擾訊息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baby)

 

吳男妻子主動將此事告知葉女的林姓丈夫,林男得知消息後,氣得提出妨害家庭告訴,吳男應訊時辯稱,他沒有和葉女發生關係,那些曖昧訊息都是他自己幻想出來的,然而法官認為,吳男傳送多張親密照,若是沒有發生性關係,葉女怎麼會任由他拍,因此認定吳男毫無悔意,依妨害家庭罪判吳男4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bab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他偷吃人妻 爽喊:一晚給潮9次!鹹濕對話曝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