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5狗撕咬拖行6m!爸見1歲兒全身血心碎痛哭

2019/05/23 18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遭5狗撕咬拖行6m!爸見1歲兒全身血心碎痛哭

爸媽看了有多心碎!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駭人的惡犬傷人事件,一名1歲男童趁家人不注意時,獨自跑到屋外玩耍,沒想到卻遭5隻流浪狗撕咬攻擊,還被拖行6公尺,家人察覺不對勁,外出查看卻為時已晚,男童的爸爸看到衣褲破爛、滿身是血的兒子,當場崩潰痛哭。

 YT廣告

 

▼(圖/翻攝自梨視頻

 

根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該案件發生在本月16日晚上,住在寧夏銀川市1歲男童趁媽媽在洗衣服、奶奶在煮飯時,自己跑出家門玩耍,不料卻遇到5隻流浪狗,男童遭圍攻撕咬,小小身軀還被拖行5、6公尺,他的爸爸後來發現兒子不見了,才急忙外出尋找,結果聽到不遠處有吵鬧聲,衝上前才發現兒子身上的衣服破爛不堪,臉部和四肢佈滿傷痕和鮮血,讓他當場崩潰,由於來不及叫救護車,他立刻開車火速將兒子送到醫院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索性經醫院搶救,男童順利保住性命,醫生診斷指出,男童臉部、頭部、身體都有傷痕,全身被抓傷的面積高達80%,第一時間已將傷口清洗乾淨,並注射狂犬疫苗和免疫球蛋白,降低被狂犬病病毒感染的風險,醫生也解釋,被狗咬傷的嚴重度分為3級,級數越高越嚴重,而男童就屬於第3級,如果沒有即時送醫救治,恐怕會危及性命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梨視頻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一夜奪600命!哈士奇爆衝發狂撕咬 雞屍遍野畫面超驚悚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