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太可惡!狠夫將妻放機車猛踩 再載野外猥褻

2019/05/23 12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太可惡!狠夫將妻放機車猛踩 再載野外猥褻

這丈夫太誇張!日前有民眾目擊,一名男子騎機車在路上,身前載了長條狀「不明物體」,靠近一看才發現,不明物體是一名女子,男子將女子橫放在機車腳踏墊上,雙腳踩在女子身上騎車,最後更將女子載到野外進行猥褻,讓民眾看不下去,報警處理。

YT廣告

綜合陸媒報導,事發於內蒙古巴彥淖爾市,一名民眾開車出門,發現前方的男騎士相當怪異,靠近一看,竟發現騎士腳踏墊橫躺著一名女子,且男子一隻腳踩在女子脖子上,另一隻腳則踩在女子腰部,相當淡定的騎車,筆直騎一段路後,男子就轉彎進一處泥土小路,往野外騎去。

 

▼男子將妻子放在腳踏墊狠踩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▼劉男在野外被警方制伏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不過當時民眾驚覺不對勁,立刻通報警方,警方獲報後立刻動身,最終在野外一處空地,發現男子正在對女子進行猥褻,警方立即上前將男子制服,並解救受害女子,後來警方調查發現,這名男子姓劉,和受害的全姓女子是夫妻關係,全女因為受不了丈夫家暴,決定和他離婚並提告,沒想到劉男因此懷恨在心,在全女到朋友家借宿時,偷偷尾隨她。
 

▼劉男(藍衣者)被逮後回到和全女發生衝突的現場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後來劉男要求全女和他回家,不過全女拒絕,兩人發生肢體衝突,全女遭劉男推倒在地,後腦勺遭受撞擊而頭暈,因此失去反抗能力,隨後劉男就將全女放在機車腳踏墊,載到野外空地進行猥褻,劉男還將全女背包裡的離婚協議書等文件燒毀,並揚言要「弄死她」,劉男目前已被刑事拘留,案件正進一步偵辦中。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馬尾妹搭電梯 突遭平頭男壓地強吻!猥褻50秒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