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打火機掉火鍋!服務生一撈 辣油炸鍋噴臉…毀了

2019/05/22 11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打火機掉火鍋!服務生一撈 辣油炸鍋噴臉…毀了

吃火鍋時萬一將危險物品放進鍋內,一定要小心接下來的動作是否會救火不成,反而造成火上加油。大陸雲南某間海底撈分店15日有2名男客用餐時,打火機掉不慎掉進了滾燙鍋內,隨後請來女服務生幫忙打撈到一半卻突然爆炸,大量滾燙的鍋底紅油瞬間向上噴濺,嚇人畫面全被店內監視器拍下,讓網友看了全罵翻。

 YT廣告

 

▼女服務生幫忙打撈打火機。(圖/翻攝自北京時間

 

綜合陸媒報導,該起意外事件發生在上週三(15日)晚上9點多,當時店內2名男性顧客用餐過程中,互相傳遞打火機,沒想到一個不小心就掉進鍋裡,2人便馬上請來女服務生幫忙打撈。只見一開始,女服務生正用湯勺在火鍋湯內撈來撈去,不到幾秒的時間,火鍋突然發生猛烈爆炸,滾滾熱湯瞬間濺中2名男客的臉及衣服上,而女服務員則全身大面積被熱湯潑濺,嚇得3人驚慌失措地逃離座位,其他顧客聽聞巨響也同時紛紛躲避。

 

▼女服務員全身大面積被熱湯潑濺,嚇得3人驚慌失措地逃離座位。(圖/翻攝自北京時間

 

海底撈事後表示,火鍋噴濺意外造成客人的手部有輕微燙傷,以及女服務員的臉部被鍋底紅油濺到,公司已安排專人照料女服務員,並持續加強員工相關培訓,提高安全意識,防範類似意外的處置流程。影片曝光後,引來網友們紛紛留言怒轟,「掉進去打火機了,一不關火,二不疏散這桌的人,就這樣撈?」、「不應該打撈打火機,要直接蓋上蓋子啊」、「店裡本來就不應該抽菸」。

 

▼影片曝光後,引來網友們紛紛留言怒轟。(圖/翻攝自北京時間

 

事實上,打火機在火鍋中爆炸早有先例,今年2月22日重慶南岸區的某間火鍋店內,一名男客離桌前將打火機丟進剛關火的麻辣鍋中,結果麻辣鍋突然爆炸,一聲巨響嚇壞店內所有人,員工、內用客人全被辣油噴濺,所幸無人傷亡。

 

▼今年2月也曾發生打火機在火鍋中爆炸的意外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北京時間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車上點菸爆炸!駕駛爬出車外求救…小轎車燒成廢鐵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