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 / 顧客不願併桌 餐廳員工飆罵:你出來!

2019/05/21 21:08 字級:
讀稿

西門町港式茶餐廳,假日時用餐人潮多,大多會讓客人併桌,不過可能是太忙了,店員安排客人入座時,沒有事先告知要併桌,但客人不願意併桌,結果雙方發生口角衝突,店員和客人還從餐廳內吵到餐廳外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茶餐廳員工 vs.民眾:「出來 ,你出來,你現在給我出來,馬上出來,你什麼態度,我就是這個態度,看要怎麼樣。」


▼餐廳店員與客人因併桌問題發生口角。(圖/爆料公社)

 

大聲喝斥,還要請客人出去,餐廳員工,寧可不做生意,到底怎麼回事。


茶餐廳員工 vs.民眾:「我就是這個態度,你這什麼態度,你不把我當人,我只是服務員而已嗎,我什麼都沒有講話,不是我來處理,那小姐說我罵她,我根本沒講話有,你說你要怎樣那你出來。」


▼知名魔術師和老婆至西門町這間港式茶餐廳用餐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原來是知名魔術師和老婆,到西門町港式茶餐廳,想要用餐,但是被安排的位置要和別人併桌,在沒有事先告知的情況下,被迫要和陌生人,面對面坐下來,一起用餐,讓他感覺很尷尬。


魔術師神奇傑克:「就拿兩個杯子放在別人前面,就告訴我們就坐他們對面,我說我不願意坐下來,我說這樣很尷尬,我就示意店家,後面還有一大排位置,為什麼我們不能坐呢,也沒有人訂位,而且是離峰時期晚上九點,為什麼不能坐,後來店家給我的,她的態度不是很好,她告訴我那邊還沒清理乾淨,所以不能坐。」


只是帶位問題,沒想到卻發生口角衝突,還從餐廳內吵到餐廳外。


茶餐廳經理:「因為在忙之中,因為如果(店員)有微笑,或許客人也不會生氣,所以我們今天為這件事,我們也感覺不好意思,我們也要檢討。」


▼魔術師神奇傑克表示,因店家未事先告知,要和陌生人面對用餐很尷尬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餐廳經理出面解釋,有空位子,卻沒有讓客人入坐,這是因為,已經有客人事先預訂座位,才會讓這組客人和別人併桌,但他們也會加強,輔導員工訓練,避免再讓類似爭議再發生。


民眾 vs.茶餐廳員工:「我不是來讓你們侮辱的,我沒有,我也有尊嚴,你有錢了不起嗎,好啦好啦,你報警來,好啦你回去。」


(封面圖/爆料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哭了!女店員被棄單2000元雞排 結局神逆轉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