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悚!2嫌連開26槍殺人 死者最後身影曝光

2019/05/20 10:27 字級:
讀稿

台中沙鹿茶館的槍擊殺人案,從嫌犯作案畫面看來,他們不到1分鐘,開26槍置人於死,當時還有路人被嚇得蹲在路邊找掩護,驚險情況也讓居民誤以為是鞭炮聲,從嫌犯作案車輛觀察,他們開槍殺人前,就在茶館旁邊和對街勘察,死者進到茶館前的最後身影也曝光。

YT廣告

▼嫌犯開槍殺人前,就在茶館旁邊和對街勘察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中茶館槍殺畫面曝光,白色自小客駕駛和副駕,分別持了長短槍,跑去對面店家門口開槍掃射,一共擊出26發子彈,茶館槍聲大作,真的是嚇死人。

 

目擊民眾:「那兩個一起過去…那兩個。」

 

年輕女子原本開心玩自拍,突然嚇得往後倒退好幾步,對街一名男子還當場腿軟,就地找了掩護,整個人捲曲縮在變電箱旁邊,真的是嚇壞了,隨後兩名槍手衝回來,立即開車逃跑,兩名開槍殺人犯,從他們作案前身影看來,真的是用盡心機,一開始停在對街觀察,之後直接開到店家旁邊。

 

▼台中沙鹿茶館的槍擊殺人案,嫌犯不到1分鐘開26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觀察5分鐘又換點到對街,他們11點53分停好車後,過程中,駕駛一度開車門,但後來沒下車,又過了5分鐘,11點58分下車,兩個到對面開槍殺人。

 

到了接近59分的時候,歹徒回到車上了,這不到1分鐘開26槍殺人,時間回到案發前,11點半左右,死者和友人同搭一輛車,停在對街後下車,3人準備穿越分隔島,走在中間穿黑衣牛仔褲這位就是史姓死者,這也是他的最後身影,不到5分鐘,死者友人先行離開,沒多久茶館就發生槍擊案。
 

▼死者和友人同搭一輛車,停在對街後下車,走在中間穿黑衣牛仔褲就是史姓死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目擊民眾:「開槍的時候很大聲,以為是放鞭炮,然後趕快出來看。」

 

真的是嚇死人了,台中沙鹿白晝槍擊,鬧區茶館驚傳槍響,奪人命還波及客人,現在,人死了嫌犯跑了,只留下兩輛燒毀車輛和一大堆謎團,警察抽絲剝繭持續解密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分鐘狂掃26槍!台中槍擊案 警研判4嫌涉案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