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是第一次!夜市BB彈射穿 2路人遭流彈波及

2019/05/20 09:40 字級:
讀稿

不少人喜歡到夜市玩空氣槍射氣球的遊戲,但時常發生傷人意外!民眾控訴,桃園龍潭夜市的攤商沒做好防護,導致顧客打氣球的BB彈射穿到後方,擊中無辜路人,包含一名大人跟孩童因此受傷,對此轄區警方證實確實有接獲報案,後來雙方私下和解。


YT廣告

 

 

▼孩童臀部一個紅腫傷痕,家長拍下照片控訴夜市遊戲攤商害的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遭受波及的不只一人,還有另外一名男子。有民眾PO文控訴,桃園龍潭夜市BB槍射氣球的攤商,沒做好防護措施,有顧客射穿到後面像流彈一樣,打中了小孩跟大人,包含膝蓋、臀部受傷,害小孩痛得大哭,控訴攤商處理態度非常不友善。


▼也有女子PO出臉受傷照片,說自己也曾遭遇過真的超痛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對此轄區警方證實確實有接獲報案,後來夜市管委會介入協調,傷者都沒有提告,PO文引起網友討論,有人認為太危險應該做好防護,也有女子PO出臉受傷照片,說自己也曾遭遇過真的超痛,還有人說,之前在其他地方參加活動也被波及,同樣是後面防護沒做好差點射到眼睛。


▼這個夜市裡大人小孩都愛玩的空氣槍暗藏危機,不是第一次發生傷人意外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男童一扣扳機BB彈竟然反彈打中一旁的媽媽,讓媽媽嚇了一大跳,過去像是士林夜市曾有女子站在攤商後方15公尺,被BB彈射到腰部,還曾有香港遊客被打中眼睛受傷緊急送醫。

 

原本應該是開心的放鬆娛樂,如今意外再度上演,民眾希望攤商要做好防護,否則萬一釀成嚴重意外,逛夜市的路人何其無辜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