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狙殺畫面曝光!兩嫌搭一車 作案不到1分鐘

2019/05/19 20:09 字級:
讀稿

台中沙鹿茶館的槍擊殺人案,嫌犯作案畫面曝光,他們不到一分鐘開26槍置人於死,當時還有路人被嚇得蹲在路邊找掩護,驚險情況也讓居民誤以為是鞭炮聲,從嫌犯作案車輛觀察,他們開槍殺人前,就在茶館旁邊和對街勘察。

YT廣告


台中茶館槍殺畫面曝光,白色自小客駕駛和副駕,分別持了長短槍,下車後連車門都不關,之後跑到對向馬路旁店家,只見他們下車的時候小跑步,而且看起來相當從容,後了對面店家門口開槍掃射,一共擊出26發子彈。砰砰砰,茶館槍聲大作,真的是嚇死人!


▼2嫌下車後從容小跑步到對街店家掃射。(圖/東森新聞)

目擊民眾:「那兩個一起過去...那兩個。」


年輕女子原本開心玩自拍,突然嚇得往後倒退好幾步,對街一名老兄還當場腿軟,瞧他就地找了掩護,整個人捲曲縮在變電箱旁邊,真的是嚇壞了,隨後兩名槍手衝回來,立即開車逃跑,兩名開槍殺人犯,從他們作案前身影看來,真的是用盡心機,一開始停對街觀察,之後直接開到店家旁邊。


上午11點44分,觀察5分鐘又換點到對街,他們11點53分停好車後,過程中駕駛一度開車門,但後來沒下車,又過了五分鐘11:58分下車,兩個到對面開槍殺人。到了接近59分的時候,歹徒回到車上了,這不到一分鐘開26槍殺人,目擊民眾嚇了兩天,還是非常怕。


▼民眾嚇到當街腿軟,找變電箱掩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目擊民眾:「開槍的時候很大聲,以為是放鞭炮,然後趕快出來看。」


目擊民眾:「聽到在開槍可能有針對性的。」


▼2嫌作案後立刻跑回車上,開車逃逸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真的是嚇死人了,台中沙鹿白晝槍擊,鬧區茶館驚傳槍響,奪人命還波及客人,現在人死了嫌犯跑了,只留下兩輛燒毀車輛,和一大堆謎團,警察抽絲剝繭持續解密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