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別針刺女童手15下 幼園師下跪痛哭道歉

2019/05/19 19:09 字級:
讀稿

台中又有幼兒園,傳出疑似虐童案件。一名蔡姓家長出面控訴,自己才5歲大的女兒,就讀西屯區一間幼兒園,竟被老師拿別針刺手心,刺出15個小洞,女童兩手都有明顯出血紅點,但老師第一時間卻否認說是妹妹自己玩的,讓媽媽非常生氣向媒體投訴,當記者們正在採訪,園方跟施暴老師趕來,老師下跪哭著道歉,園方也多次鞠躬,但家長甩頭就走,完全不接受,堅持提告。

YT廣告


媽媽vs.女兒:「被刺幾次,妳手伸出來媽媽看。」

 

▼幼兒園老師拿別針在女童手心刺了15個洞。(圖/東森新聞)


5歲小女童張開手心,雖然影片很模糊,但還是看得到,有一點一點的紅色小傷口,女童跟媽媽說,這是被老師刺的,而且被刺了15下。


媽媽vs.女兒:「老師在戳妳的時候,妳會不會痛,痛痛。」


女童媽媽:「有孩子跟老師反應說,妹妹在玩別針,然後老師就把她叫去,就說你在玩別針是不是,好然後就開始,用別針刺她的手,開始刺然後她哭了,老師就說妳不准哭,老師為什麼她的手有那麼多洞,老師就說那是妹妹她自己,玩別針刺到的,跟我沒關係。」


▼女童母親立刻質問老師,老師卻矢口否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情發生在16日,台中西屯區一間幼稚園,媽媽立刻問老師,但她矢口否認,直到媽媽PO網爆料找立委,園方才改口說是,老師一時情緒失控,想和解還要求撤文,讓家長無法接受。


女童阿姨:「小朋友的手是針針出血,有這樣的老師可以這樣,對待一個小朋友嗎,這不是體罰 這叫虐童。」


正當記者們訪問到一半,幼稚園的老師跟園長來了,老師一看到媽媽,就下跪哭著道歉。


施暴老師vs.女童母親vs.女童阿姨:「媽媽對不起,妳現在跟我下跪有什麼用,第一時間為什麼要矢口否認,你現在是演哪一齣,沒有 我沒有演 我是真的。」


老師聲淚俱下,低著頭不斷道歉,一旁園長也拿出聲明稿,承認整起事件是園方疏失,當天就已經開除老師了。


▼老師下跪道歉,女童母親堅持提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幼稚園園長vs.女童家屬:「必須再一次跟家長還有孩子,還有社會大眾說對不起,對不起我們錯了,我們不接受任何的道歉,道歉沒有用啦。」

 

家屬氣到當場甩頭就走,完全不接受園方的道歉,現場氣氛非常尷尬,女童媽媽堅持到派出所提告傷害,強調不是賠償的問題,而是要討回一個公道,更不希望再有其他小孩,遭受如此對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歲兒尿床…遭狠父痛毆亡 包棉被棄屍山谷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