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分鐘連開4張罰單!女老師質疑警故意找碴

2019/05/18 16:12 字級:
讀稿

嘉義市一名黃姓國小女老師,上個月23號騎車回家,在路口闖紅燈,質疑員警第一時間沒有攔查舉發,反而是一路尾隨回家,雙方爆發口角,事後員警以逕行舉發方式,連開「闖紅燈」等4張罰單,總共開罰13900元,女老師認為員警故意找碴、執法過當,找上議員陳情,對此,嘉義市警察局局長表示,會請員警提供密錄器調查。

YT廣告

▼議員砲口對準警察局長,質疑員警是否執法有瑕疵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嘉義警察局局長 林水順vs.議員 黃大佑:「(議員 黃大佑:不可以參雜太多個人情緒,你看連續同一個對象、同一個時間又同一天,連續開罰4張罰單,你覺得這樣不會太誇張嗎)這個在比例上是不太妥,但是同仁依法告發,我們予以尊重。」

 

議員總質詢,砲口對準警察局長,質疑員警是否執法有瑕疵,故事要從這段影片說起。

 

大家都在停等紅綠燈,一名女老師騎車行經嘉義忠義和民權路口,直接在員警面前紅燈左轉,違規是事實,不過讓她不能接受的是,員警第一時間沒有把她攔下,反而是一路尾隨她回家,等她停好車後,上前搶奪機車鑰匙並咆嘯,事後又依據密錄器開出4張紅單,分別開罰闖紅燈、日落後不依規定使用燈光,以及後照鏡毀損影響行車安全等等,共開罰13900元,女老師質疑,因為第一時間發生口角,質疑員警執法帶個人情緒,故意找碴,執法過當,找上議員陳情。

 

▼一名女教師違規紅燈左轉,卻遭員警尾隨開罰4張罰單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嘉義第一分局副分局長 殷嘉宏:「隨即趨前攔查,並告以違規事由,無奈當事人拒不配合,於是採行逕行舉發的方式,取代現場告發,過程當中員警依法處理。」

 

短短2分鐘,連開4張罰單,實在少見,通常第一時間違規,員警就會制止,為何這次拖了2分鐘,議員質詢、警察局長指示調查,要求員警提供當時的密錄器還原現場,如果執法有失公平,絕不寬貸,不過調查結果,認為員警沒有不妥,之後會再加強要求基層員警執法時的態度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?藍護航:太無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