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南透天厝惡火1死2傷 女兒涉縱火殺父

中央社 2019/05/18 13:39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台南透天厝惡火1死2傷 女兒涉縱火殺父

台南市永康區一處透天式民宅16日凌晨傳出火警,造成屋主劉姓男子死亡,劉妻及兒子因傷送醫。檢警調查後發現,屋主女兒有縱火嫌疑,經向法院申請羈押獲准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台南市永康區一處集合式透天住宅在16日凌晨4時許傳出火警,火勢雖很快被撲滅,但消防人員進入屋內搜救受困者時,發現54歲的屋主劉姓男子呈現心肺功能停止狀態,送醫後宣告不治;56歲的劉妻及25歲的兒子被救出時意識清楚,二人因傷被送往醫院救治。


▼台南永康一處透天式民宅16日凌晨傳出火警,造成屋主劉姓男子死亡,劉妻及兒子送醫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與火場鑑識人員在案發後重回現場採證調查時,初步在屋內發現可疑的易燃塗料,不排除有人為因素造成火警,報請台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。警方初步調查後,發現死者最近曾與27歲的女兒發生爭吵;有監視器拍到劉女在深夜外出購買汽油,可能涉嫌縱火。不過,劉女接受警訊時,否認涉案。


▼劉女在案發點與外公相擁,警方調閱監視器看到她深夜外出買汽油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南地檢署發言人柯怡伶今天表示,承辦檢察官莊立鈞依現場跡證及相關調查結果,認為死者女兒劉姓女子涉嫌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及放火罪嫌重大,所犯之罪為最輕本刑5年以上有期徒刑重罪,且有滅證及逃亡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,法院昨天深夜裁准。此案將由檢察官深入追查,以釐清犯罪事實全貌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驚悚畫面曝光!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強震重創花蓮!災區居民憂:經濟來源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