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年摸下體22次!少女遇狼師淚訴:連爸爸都怕

2019/05/17 20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5年摸下體22次!少女遇狼師淚訴:連爸爸都怕

藉傳道授業之名伸狼爪!台中一名60多歲陳姓男子和妻子一起開設私人安親班,沒想到陳男卻心懷不軌,經常對小四至小六的女學生上下其手,趁教學時襲胸、摸下體,2013年至2017年間,至少有3名女學生受害22次,女學生隱忍期間,還做出自殘行為,甚至被爸爸抱時都會心生畏懼,陳男事後雖然否認犯行,但台中地院法官認為事證明確,依強制猥褻及性騷擾兩罪判處陳男6年10月徒刑,全案可上訴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判決書指出,陳男與妻子共同經營私塾補習班(未合法立案),俗稱安親班,專們幫國小四年級至六年級的學生進行課後輔導,沒想到陳男卻為逞性慾,利用職務之便,自2013年到2017年間,先後對3名女學生伸狼爪,女學生隱忍多年才向媽媽說出實情,陳妻一開始還安撫家長,試圖平息,但家長仍一狀告上法院,陳男遭依法送辦,檢方也查出陳男對女學生強制猥褻達17次,性騷擾5次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其中一名受害女學生指出,自己在2013年時,就被陳男在補習班樓梯轉角處從後抱住,還將手伸進她的內衣裡摸胸,她雖試圖反抗,但陳仍繼續伸入內褲內摸下體,甚至強吻她,她當時害怕選擇隱忍,但每次看到學校宣導防治性騷擾時就會想哭,由於心生畏懼,後來連爸爸想抱她坐在大腿上,她都會有些反抗,「連自己爸爸都怕,那我到底是什麼東西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另外兩名女學生也控訴,分別在2015年、2017年,被陳男強行摟抱、撫摸下體,且陳男還曾趁女學生睡覺休息時,用手觸摸大腿,女學生驚醒或腿動一下,他就縮手,該5次屬性騷擾行為,不過,陳男遭起訴後,在法庭上與委任律師仍否認犯行,辯稱只有對女學生拍肩而已,但合議庭認為,為逞性慾,利用孩子懵懵懂懂,即使身旁有其他學生,也對她們下手強制猥褻及性騷擾,次數多達22次,造成女學生內心蒙上陰影,甚至出現自殘行為,考量他無前科紀錄,依強制猥褻、性騷擾防治法判處6年10月徒刑,全案可上訴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為人師表竟伸狼爪!4歲女童腸子重創 慘遭遺棄樹林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好消息!景氣有望好轉 3月外銷訂單翻紅年增1.2%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