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知名餐廳千金涉包裹炸彈案 鄰居嚇:她很單純

2019/05/17 16:01 字級:
讀稿

高雄包裹炸彈案,涉案的鍾姓女子始終否認犯案,遭收押禁見,而這名鍾姓女子,竟然是屏東新埤鄉知名餐廳牛肉友的千金,記者找到鍾姓女子的嬸嬸,她不願多說,鄰居很驚訝,鄰居說,鍾女每天都在父親的牛肉餐廳幫忙,不可能有機會搞這些事,也有鄰居說,她看起來很單純,一聽到是炸彈客嫌犯之一都起雞皮疙瘩,而父親的牛肉友餐廳也從鍾姓女子被檢警帶走那天,突然店休至少三天了。

 YT廣告

 

▼包裹炸彈案,涉案的鍾姓女子竟是屏東知名餐廳的千金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:「是你的女兒還是怎樣?」


鍾女嬸嬸:「我不知道,你是哪裡的,我是東森新聞啦。」


聽到侄女涉及郵包炸彈,鍾姓女子的嬸嬸摩托車騎了就走,不想回應,鄰居一聽到相當意外,42歲的鍾姓女子未婚,屏東新埤人,都在父親開的牛肉餐廳幫忙,家境富裕。


▼鄰居得知牛肉友女兒涉嫌郵包炸彈,都感到相當意外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:「牛肉友女兒呀,炸彈客跟她有關係會不會很驚訝?」

 

鄰居:「很驚訝呀,可是不太可能吧,每天都在做生意,怎麼會搞這種事不太可能,4、5點就有很多刑警在這裡。」

 

記者:「是前天哦?」


鄰居:「前天5點多吧,有交男朋友我們也不知道,我們沒有看過他男朋友,她看起來好單純,都正常上下班。」


記者:「她在做什麼,她們家在那家牛肉友那麼有名,她也在牛肉友工作哦?」

 

鄰居:「對呀!不可思議,不可思議,我都起雞皮疙瘩。」


鄰居一聽到炸彈客可能是鍾姓女子教唆,都很意外,他們眼中的鍾姓女子,每天都在幫忙家裡的牛肉店生意,據了解,牛肉友是老店,在南部地區相當有名氣,實際來到店裡,店裡鐵門拉下,才發現三天沒開,連鄰居都很納悶。

 

▼牛肉友在屏東相當有名氣,不過近期卻閉門不營業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記者:「沒開三天了哦?」

 

牛肉友餐廳鄰居:「沒開三天了,但是跟這個有關係嗎,從來沒有店休那麼久過。」

 

記者:「這個他女兒你有看過,都在幫忙嗎?」


牛肉友餐廳鄰居:「這個哦,有有有,都在裡面。」


記者:「都會幫忙哦?」

 

牛肉友餐廳鄰居:「對,都在裡面。」

 

牛肉友千金涉嫌教唆男友放郵包炸彈,疑似替自己出氣,這下子害得老父親的店暫時開不了,鄰里間聞訊,千金變炸彈客嫌犯,實在讓人想不透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從汐止專程南下高雄 男未變裝送包裹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