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持刀搶加油站得手600元 嫌犯辯稱「肚子餓沒錢」

2019/05/14 15:31 字級:
讀稿

彰化田中鎮一處加油站12號晚間發生搶案。一名王姓男子疑似缺錢吸毒,晚間11點多持水果刀搶劫加油站,不過因為剛過交班時間,加油站收銀裡沒錢,嫌犯搶走員工身上600元逃逸,不過警方迅速在案發後三個半小時就逮到人。

 

YT廣告

12號晚間11點多32歲的王姓嫌犯,穿著紅色上衣騎著機車從在加油站對面違規大迴轉,接著進到加油站行搶,另一個鏡頭拍下他得手後立刻逃逸,王姓嫌犯騎乘機車,進到位於田中鎮的一家連鎖加油站行搶,亮出預藏的水果刀對著員工,由於當時剛過交班時間,加油中島上收銀機裡沒有現金,擔心歹徒持刀加害,員工馬上掏出自己身上六百元鈔票,嫌犯得手逃逸。

 

▼王姓嫌犯被逮捕身上還穿著搶劫時的大紅色衣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獲報加油站遭搶劫馬上展開追緝,三個半小時後就在田中鎮的斗中路逮到人,不過王姓嫌犯搶走的六百塊花得只剩下23元。


▼一名王姓男子疑似缺錢吸毒,晚間11點多持水果刀搶劫加油站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內安派出所長沈煌昌:「犯嫌假裝要去加油,拿警預藏的水果刀脅迫加油員,交出現金六百元之後逃逸。」


▼擔心歹徒持刀加害,員工馬上掏出自己身上六百元鈔票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嫌犯供稱因為是因為肚子餓,才會鋌而走險搶加油站,不過警方調查王姓嫌犯有毒品前科,懷疑他是因為缺錢吸毒,以為加油站現金比較多,才會搶劫加油站,沒想到收銀機完全沒有錢,加油站員工掏出自己的六張百元鈔,王姓嫌犯也搶了就跑,但很快就被逮警方偵訊後依法將他依強盜罪移送法辦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