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才剛上車 2嫌持刀槍搶錢包!百萬轎車車主嚇壞

2019/05/14 10:57 字級:
讀稿

台東市晚間九點多發生一起搶案!一名陳姓被害人在通訊行買完物品,才剛上車竟遭兩名男子,一左一右打開車門,持刀和槍支壓制、行搶隨身背包,隨後兩人逃逸,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擴大追查。

 

YT廣告

▼鑑識人員小心翼翼來回採證、拍照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鑑識人員小心翼翼來回採證、拍照,就怕漏掉任何一個細節,轎車裡副駕駛座上,還有凌亂發票跟鈔票,而車主還驚魂未定,因為剛經歷一場恐怖搶劫驚魂記。

 

▼轎車裡副駕駛座上,還有凌亂發票跟鈔票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遭搶陳姓被害人:「我的左手邊門一打開,右手邊也有門打開,右手邊是拿槍進來,左手邊是拿刀進來壓著我說(搶劫),然後我就當下兩秒反應,把(嫌犯)往外推然後我就跑了,我的包包被搶了,我就喊搶劫,警察大概不到5分鐘,3分鐘就到了。」

 

▼車主還驚魂未定,因為剛經歷一場恐怖搶劫驚魂記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回想起來還心有餘悸,強調沒有跟人結怨不懂為何會被搶,推測可能是隨機搶劫,這起搶案就發生在13號晚間九點多位在台東市,車主把車停在南京路和更生路口,原本到通迅行購買手機電源線,買完上車不到一分鐘,竟遭兩人持刀跟槍搶劫,事後警方在距離事發地,大約五百公尺外發現丟棄的刀子,還有遭搶的包包,目前已調閱監視器擴大追查,要盡快把兩名嫌犯繩之以法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