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歲童毀90萬音響! 網爆店家有疏失挺家長

2019/05/13 16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3歲童毀90萬音響! 網爆店家有疏失挺家長

台北一名張姓女子,3月底帶著3歲兒子到松山區咖啡音響店,但兒子卻在玩耍時,把價值近百萬的音響戳破一個洞,事後張家長簽了切結書卻不認,並要求店家出示當時畫面。店家昨(13日)決定曝光監視器,還原當時情況,結果引發網友正反兩派論戰,有一名網友在PTT怒批護航家長鄉民,「水準不過如此」!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3歲童毀90萬音響,網戰翻「店家有疏失」挺家長!圖/店家臉書

 

一名網友在PTT的發文「3歲DD戳爆喇叭事件484說明鄉民都這水準啊?」原PO並列出4種護航鄉民:

護航種類1:「唉呀為什麼賣80元的咖啡店卻要擺90萬的喇叭呢?店家也有疏失」。原PO認為,800萬的跑車也會停在一小時60元的停車場,「你會去撞他然後說他為什麼要停在這嗎?黑人問號」。

護航種類2:「給洛陽街的老師傅土炮修一修才頂多幾千塊,一對都要送回德國就是貢盤子」。原PO則說,「所以你覺得800萬跑車被撞爛後把板金敲回來,補土補一補重新烤個漆就能算解決嗎?」就算這對喇叭不用真的送回德國,如果原廠沒做配對,跟原廠買個新單體回來裝也是可能的,「但具體要怎麼修,也是要讓原廠說了算吧!」

護航種類3:「被戳破後我根本聽不出來有啥差別啊?」原PO表示,如果是透過那800塊的電腦喇叭在聽監視器的錄音,「那人家到底為什麼要買90萬?是你傻還是他傻?」

護航種類4:「生養小孩很麻煩的,難道你就不能體諒嗎?」原PO驚呼,「所以你為了不麻煩,決定放手讓DD戳爆90萬的音響嗎?這下不是更麻煩了嗎?」

 

▼3歲童毀90萬音響,網戰翻「店家有疏失」挺家長!圖/店家臉書

 

▼3歲童毀90萬音響,網戰翻「店家有疏失」挺家長!圖/東森新聞

 

原PO痛批「這些護航484說明了鄉民就是這種水準而已」,並補充4種人的差別:

1.沒見過好東西:跑車知道很貴因為馬路上就有,高級音響不知道貴是因為馬路上沒有。

2.自己分不出來東西好壞差異,就說人家貢盤子:超跑也只是代步,憑啥800萬起跳,但至少外觀不太一樣,我還看得出來,所以只能在心中os;音響可以這樣說,因為跟我一樣聽不出來看不出來的人到處都是。

3.這嘴臉就像是只會costdown的慣老闆:反正我聽不出來差異,所以只要很貴就是貢盤子;反正我就是只會做爛東西,所以只要costdown就好了。最喜歡指責老一輩不尊重專業,結果自己最不尊重專業

4.一群人格無法成熟的巨嬰:只想自說自話不想負責。

 

▼3歲童毀90萬音響,網戰翻「店家有疏失」挺家長!圖/店家臉書

 

▼3歲童毀90萬音響,網戰翻「店家有疏失」挺家長!圖/東森新聞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楊冪真的怒了!忍你5年 終於說重話幹譙劉愷威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音響 疏失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