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曬6600變3600!3個月後夫突遭酒駕撞死 妻淚崩

2019/05/12 11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曬6600變3600!3個月後夫突遭酒駕撞死 妻淚崩

酒駕釀成一個家庭破碎!一名女子的丈夫日前遭酒駕撞上,當場頭部重創,經過6天的搶救仍回天乏術,她在臉書發文緬懷老公,字字句句令人鼻酸,「最後我只能牽著你的手,看著你離開,你真的就這樣丟下我…」,最令人心痛的是,女子情人節前夕才甜蜜分享老公送的「情人節大紅包」,不禁讓人感嘆生命無常。

 YT廣告

一名女網友情人節前夕,曾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透露她收到了6600元現金,讓她笑得合不攏嘴,沒想到大開後才發現,千元大鈔竟是對折神偽裝,讓她氣得嬌罵,「給我對折是怎樣,6600瞬間變3600,唬爛我就對了?」假抱怨真放閃讓網友都笑翻,沒想到才事隔3個月人事已非。

 

▼原PO曾分享她的情人節禮物,是「對折大紅包」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 

原PO悲傷地透露,老公5日晚間遭酒駕撞死,「我忍了好幾天,但我真的忍無可忍,能不能讓酒駕直接判處死刑?」她淚訴,老公才32歲,還有很多事情沒做完、兒子女兒都還小,然而事發到現在,對方卻沒有任何表示,「沒有半通電話,也沒有任何悔意跟道歉,這真的無法原諒,也不能原諒!」

 

▼原PO緊握著老公的手,不捨淚崩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 

原PO附上一張照片,只見她緊握著老公的手,情緒幾乎就要潰堤,「這就是你明天送給兒子的生日禮物?這就是你送我的結婚12周年紀念禮物?多希望這只是一場夢,老天爺開了一個很大的玩笑,是不希望我太幸福,才會如此殘忍地把他帶走嗎?」

 

▼原PO和老公相當恩愛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 

原PO想起過去的那些約定,老公曾承諾等他再過幾年、退伍了,就要帶著她去環遊世界,還要一起開店,如今這些夢全都幻滅,「現在只剩下我自己,只能看著你的照片,好想聽聽你的聲音,我們下輩子還要一起當夫妻,我還有很多很多的話要跟你說好想抱抱你、親親你,老公一路好走,我愛你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悲傷母親節!兒燒炭輕生…辛勞媽淚灑機場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