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嬤顧採蚵…抬頭不見孫女!竟受困潮間帶

2019/05/12 09:55 字級:
讀稿

嘉義一位阿嬤帶著孫女到沙灘採蚵,一時間太專注工作忘了注意女童,直到上岸才發現孩子怎麼不見了,海巡人員立刻投入搜尋,最後在離岸邊約800公尺的地方發現女童身影,還好人平安沒事,虛驚一場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▼海巡人員兵分多路找人,終於在離岸邊約800公尺的地方發現女童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名女童被海巡人員抱上岸,阿嬤焦急等在一旁。

 

海巡人員vs.受困女童阿嬤:「來,走走走,小心,妳是怎麼走的,阿嬤叫妳不要走這麼遠,妳又走這麼遠。」

 

確定孩子沒事了,這才鬆一口氣,阿嬤趕緊牽著女童的手,回家壓壓驚,原來這位阿嬤11號早上10點多,帶著孫女到嘉義許厝寮沙灘採蚵,忙於工作,一時間沒注意女童,直到上岸才發現孩子怎麼不見了,大聲呼救。

 

▼確定孫女沒事後,阿嬤才鬆一口氣,趕緊牽著女童的手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海巡人員:「人員在11點20的時後,獲得尋找。」

 

海巡人員剛好到附近執勤,聽見求救立刻出動搜尋,現場十萬火急,因為當時正逢海水漲潮,就怕女童陷入危險,海巡人員兵分多路找人,終於在離岸邊約800公尺的地方發現她小小身影,褲子、雙腳沾染泥沙,人平安沒事。

 

▼阿嬤帶著孫女去採蚵,忙於工作,沒注意到孫女走失了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第四岸巡隊副隊長陳甘栗:「所幸沒有受傷,在安撫小女童後,將小女童帶到岸上。」

 

女童毫髮無傷,但似乎受到不少驚嚇,阿嬤則是又氣又心疼,畢竟自己也有疏忽,為了工作連孩子走失都不知道,還好這次虛驚一場,不過難保每一次都這麼好運,為了生活也得多留意孩子的安全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趁爸洗澡溜出門 5歲童走失萌回答!警噴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山豬生前病況惡化「7症狀」 痛喊:心臟像被插針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