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比特犬突竄出狂咬!郵差褲管慘被撕爆 影片曝光

2019/05/11 16:51 字級:
讀稿

新竹一名郵務士送件途中行經成功路,停等紅燈時,被一旁小貨車車上的比特犬跳下咬住,即使飼主拉開制止也沒有用,直到郵務士直接將褲子扯破,狗狗才被帶回車上,因為郵務士受傷,飼主趕緊帶他送醫,並到分局備案。

YT廣告

▼一旁小貨車上的比特犬跳下咬住郵務士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白色貨車停等紅燈,不過車斗上兩隻狗狗,其中一隻突然跳下車,往才剛經過的郵務士身上撲上去,冷不防對著他狠咬幾口,小貨車駕駛連忙下車要制止比特犬,不過牠還是緊咬,郵務士褲管不放,直到衣服都被撕壞了,狗狗才終於鬆口。

 

目擊民眾:「(褲管)被咬破,飛到那裡去。」

 

這一咬導致郵務士的左腳滿是傷痕,因此縫了幾針,事發在10號下午2點多,從另一頭監視器來看,郵務士行經新竹湖口成功路時,卻遭到一旁白色貨車已經綁住狗鍊的比特犬,從車斗跳下來咬住,即使狗主人衝下車制止,還是折騰了1分鐘,才將狗狗帶回車上。

 

▼小貨車駕駛連忙下車要制止比特犬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新竹郵局發言人徐志宏局長:「雖然有綁(狗鍊),但是繩子很長,然後牠就跳下來,就咬我們的曾姓同仁膝蓋的部分,被咬了兩口,手腕咬了一口。」

 

事後飼主將郵務士緊急送往醫院,並且一起到分局備案,曾姓郵務士目前在家休養,其實郵務士的辛苦,不只送信有可能被狗追趕,還得忍受風吹日曬。

 

▼比特犬還是緊咬郵務士褲管不放(圖/翻攝自我愛湖口鄉臉書)

 

民眾:「像送掛號的話,你人不在又要跑好幾趟,有時候山區啊,路不好走啊,下雨天啊,騎機車也是滿危險的,到每個家戶,像尤其鄉下,因為養狗,他也為了自己的安全。」

 

比特犬飼主透露希望能夠私下和解,新竹郵局則表示,如果曾姓郵務士打算提告,也會協助打官司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翻攝自我愛湖口鄉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比特犬攻擊母女濺血 勇男1打2慘遭咬死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