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基隆宮廟傳命案!疑債務糾紛遭撞亡 嫌棄車逃逸

2019/05/10 15:00 字級:
讀稿

毒品交易談不攏,男子慘死輪下,基隆一間宮廟前,發生一起男子遭人撞死意外,原先警方以為只是肇逃案件,沒想到疑似還有債務糾紛,因為一言不合才動了殺機,跟兇嫌同車的三名友人到案供稱,以為死者意圖搶劫,才開車衝撞,警方對三人說法存疑,也正持續追捕開車撞人的駕駛。

YT廣告

 
▼毒品交易不成,一言不合起衝突,男子慘命喪輪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9日晚上七點多,基隆市劉銘傳路上,這間宮廟前空地這輛白色轎車前,還站著白衣劉姓男子,車子突然加速,劉姓男子想躲也來不及,直接往邊坡衝撞,一旁同夥目睹肇事車輾過男子。


宮廟廟公:「車子很大聲啦,砰砰砰幾聲,那有幾個人就拿著東西跑掉。」

 

記者:「有幾個年輕人(幾個,大概幾個)?」


宮廟廟公:「四、五個就跑掉。」

 

銀色轎車車頭板金幾乎凹陷,地上還留有長條血跡,根據落網嫌犯供稱,死者劉姓男子42歲,為了要搶劫,意圖阻擋在車子前方,這才起意開車衝撞,沿著山坡一路衝撞,導致劉姓男子命喪輪下,眼見闖下大禍,肇事車上四人通通棄車逃逸。


▼兇嫌表示,誤以為劉姓男子要搶劫,才會一時衝動開車衝撞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許淳雅:「警方獲報趕到現場,發現一輛銀色轎車就卡在這個下坡處,他們趕緊把銀色轎車拖上來,發現車子下面竟然卡著一名男子,緊急將他送醫搶救,卻還是宣告不治。」


警消到場之後,劉姓男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廟方跟住戶也都到場關心,還說在事發前,就聽到多次車子對撞的聲響,警方循線連夜逮捕到涉案嫌犯。


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副分局林詔徹:「很快的在四小時內,查獲其中三名嫌犯,目前還有一名嫌犯在逃,警方也正積極在追查當中。」

 

▼警方表示,已逮捕三名嫌犯,其中一名正全力追查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名死亡的劉姓男子,疑似是遭人 蓄意開車衝撞,警方不排除是為了債務糾紛相約談判,一言不合而起衝突,車上四人在案發後,跳車逃逸,目前警方還在擴大追查 撞人的駕駛,要來釐清,整起事件以及犯案動機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