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中壢KTV男遭砍死!主嫌潛逃出境前落網

2019/05/10 11:32 字級:
讀稿

日前桃園中壢KTV驚傳砍人命案,疑似因為女子爭風吃醋而引起殺機,一名黃姓主嫌與同夥持開山刀,在KTV門口外砍死一名21歲的何姓男子,經過警方多日緝捕,在他準備從麥寮偷渡前夕,成功逮人。

 YT廣告

 

▼砍人主嫌在潛逃出境前,遭警方成功逮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 vs.嫌犯:「跑很久了耶(嫌犯:我剛就跑了)跑不掉了啦。」

 

警方到雲林的一間汽車旅館,將涉嫌殺人的黃姓男子上銬逮捕,男子經過1週的逃亡,終於落網。


在2日清晨,桃園一間KTV驚傳砍人事件,一名21歲的何姓男子追求一名女子遭拒絕後,疑似幫派份子爭風吃醋引起殺機,黃姓主嫌當時找了6名男子,持球棒和開山刀,就在KTV門口外,當場砍死何姓男子。

 

桃園中壢分局副分局長 林鼎泰:「在24小時之內,將6名涉案的犯嫌逮捕到案,主嫌在警方強力刨根斷金流手段下,一度請律師佯稱配合到案說明。」

 

▼這間位於桃園的KTV,就是黃姓男子賴以為生的KTV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雖然另外6名嫌犯,第一時間早就被逮捕,不過這名黃姓主嫌跑到中南部躲藏,還假裝律師來電,表示要投案,阻擾警方辦案,警方全力臨檢掃蕩,黃姓男子賴以為生的KTV,讓KTV停業,斷掉他的金流後援,並且兵分多路到中、南部,展開地毯式搜捕。

 

桃園中壢分局副分局長 林鼎泰:「專案小組兵分多路,在昨天下午在雲林麥寮,查獲即將偷渡出境的黃姓主嫌,訊後依殺人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」

 

黃姓主嫌原本要偷渡出境,所幸警方在最後一刻將人逮捕送辦 ,要他為他下的重手付出代價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爭風吃醋 KTV 潛逃 砍人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