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求愛遭拒!男強擄心儀女 囚禁南投摩鐵

中央社 2019/05/09 15:37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求愛遭拒!男強擄心儀女 囚禁南投摩鐵

翁女拒絕李男追求,李男竟然強擄翁女上車,將人帶到南投縣埔里鎮1間汽車旅館,翁女傳簡訊求救,南投警方今天凌晨將翁女救出,另起出改造手槍、子彈等證物,將李男移送法辦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▼南投警方今天凌晨將翁女救出,另起出改造手槍、子彈等證物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南投縣警察局埔里分局副分局長陳明城今天指出,李男訊後,被依妨害自由、毒品等罪嫌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。

 

警方指出,李男曾借錢給翁女,翁女把錢還給李男,李男說要追求翁女被拒絕,李男心生不滿,昨天中午利用翁女上班途中,將翁女強擄上車並載到埔里鎮1間汽車旅館,將翁女關在房間內控制行動。

 

▼桃園里長帶著一名男子來到警局,男子表示他女兒失蹤了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表示,翁女被關在房間內,今天凌晨利用李男熟睡時,用手機傳簡訊向親友求救,表示自已被控制行動,翁女親友立刻向桃園警方報案,桃園警方立即通知南投埔里分局前往汽車旅館救人。

 

南投埔里分局接獲消息,出動線上警力前往汽車旅館找人,先向櫃檯人員確認李男和1名女子入住後,隨即到房間外要求李男開門,李男不理,兩邊僵持20多分鐘,員警於是把房門撞破,逮捕李男,起出改造手槍1把、子彈3發,也救出翁女。

 

翁女獲救後在臉書上報平安,感謝桃園以及南投警方等人的協助,而員警另在李男的車上找到毒咖啡包75包、用來捆綁被害人的束帶9條、現金56萬9990元,李男訊後,被依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台灣南投地方檢察署偵辦。

 

●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,東森新聞關心您。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、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友提分手 恐怖男友強擄上車…逼脫光道歉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恐怖!校門卡死打不開 竟是「手臂粗」眼鏡蛇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