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她睡覺沒鎖門!陌生人溜床邊…下場好崩潰

2019/05/08 10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她睡覺沒鎖門!陌生人溜床邊…下場好崩潰

門窗一定要鎖好!大陸江蘇徐州黃樓派出所轄區,近日接連發生4起竊盜案件,經警察進一步調查後,發現這些案件都是同一名嫌犯,且作案手法也如出一轍,都是利用被害人睡覺時不鎖房門,接著偷偷進入房間偷東西。有一名女被害人就是睡醒後,要找手機卻找不到,但完全沒印象房間有人進出,這時才驚覺有小偷闖入,瞬間被嚇壞。


《梨視頻》報導,一名受害人是名年輕女子,她向警方表示,睡覺起床後,手機就不見了,家裡的人也都不知道怎麼回事,另一名受害人也是醒來手機就消失了。黃樓派出所表示,連續三四天都有民眾來報案,且4個人都是手機不見,然後被害人都是住在合租的房屋,主要都是回家睡覺結果房門沒有上鎖,就被偷走物品了。

 

▼警方循線抓到嫌疑人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警方進一步表示,透過監視器畫面追人,鎖定嫌疑人的住處,並伺機將他逮捕,經過訊問後發現,他總共竊取4個地方,偷走了7台手機,賣了4180元(約新台幣1.9萬元)。目前警方已將這名嫌疑人作出刑事拘留處分。

 

另外,其實不只大陸發生過此類竊盜案件,去年桃園中壢有一位民眾開車上路突然內急,臨停加油站上廁所,下車時疑似遙控鎖接收不良,車門沒上鎖,結果被小偷盯上,車內的2支手機和錢包不翼而飛,損失上萬元,整個過程不到10秒,讓被害民眾氣得牙癢癢,公佈小偷長相,希望大家幫忙抓賊,讓他付出應有的代價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好衰! 前年2次遭車衝撞 檳榔攤又遭闖空門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小偷 手機 竊盜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