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土地公顯靈?富商血滲後車廂…24hr尋獲紅衣屍

2019/05/07 21:4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台中百億富商「施家金」,4年多前被親信司機殺害,警方尋人第三天在七期一家摩鐵附近找到座車,後車廂全是血直覺富商凶多吉少,警方從台中找到台南山區有如大海撈針,後來他們在山區的土地公廟祈求,不到24小時在草叢找到穿紅衣紅褲富商屍體,諸多離奇巧合讓人目瞪口呆。

 YT廣告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四年多前台中富商,被親信司機從桃園,載到台中這家摩鐵軟禁,三天之後警察在台南山區,找到穿紅衣紅褲的富商屍體。

百億賭王施家金慘遭撕票,在七期摩鐵那一夜,是他死前最後一晚,當時參與鑑識成員,台中一分局副分局長說,案情一度陷入膠著,卻也在一夕之間,翻轉案情火速破案。

一分局副分局長周俊銘指出:「大海撈針啊 這人根本找不到,對 但就是從現有的資料拼湊,可能要有心理準備,這個人很有可能已經不妙了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他們案發第三天,發現後車廂流滿血的車,被丟棄台中市政北一路,覺得不祥預感 。

周俊銘:「第一個他流的血已經夠多了,第二個是 血也流得夠久了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從台中找到台南,找過的路又再找了兩三回,案發後七天找到屍體,周俊銘參與鑑識過程,觀察到不少離奇巧合。

這起案件要能偵破以及找到人,在這過程中有相當多離奇巧合,關鍵點就在一間土地公廟。

周俊銘透露:「求當地的神明保佑嘛,畢竟那是一個無形的力量,這無可厚非 來協助我們,在冥冥之中或許可以給我們,一些不一樣的提示。」

周俊銘表示, 屍體身穿紅衣紅褲,在場檢警似乎也感受到,死者一絲絲的怨氣,案發七天尋獲施家金屍體,前一天祈求的土地公,真的顯靈了嗎,「找到人的時候會不會覺得,哇好玄喔,這樣子(第七天尋獲),但是 科學上是可以解釋的啦,就是其實人在第六天、第七天,整個屍水都出來的時候,那個味道會是最濃的(尋獲屍體)。」

偵辦員警和鑑識小組,從找到人前一輛血車,過程中搜山五天,案情出現契機,員警事後想起來都認為,看不見力量冥冥之中一股助力,寧可信其有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情侶上賊船遭虐殺!他躲37年…臉書成破案關鍵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「男兒身」 殘酷真相曝光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