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躲女廁偷窺 市場攤商疑不只一人!

2019/05/07 10:11 字級:
讀稿
男躲女廁偷窺 市場攤商疑不只一人!

彰化二林鎮第一公有市場出現偷窺狼,有女攤商前往如廁,發現同一間廁所一直都上鎖,赫然發現有人躲在裡面偷窺,大聲呼救,男子竟然一臉從容離開,警方獲報除了在公廁外加裝監視器,也掌握特定人士追查。

 YT廣告


▼(圖/google地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附近民眾:「來了,進去了。」
 

監視器畫面中這名男子,左手握著一個塑膠袋還小跑步,快速進入女生廁所,接著又走出來,再二度走進女廁,直到有女子進入發現有異。

 

附近民眾vs.記者:「她在大喊了,看到他了,他也跟著出去了。」

 

女攤商大聲叫喊,廁所有人偷窺,男子跟著走出廁所,就在女攤商眼前要離開,這時女攤商的先生趕過來,男子拔腿就跑。

 

附近民眾:「這個這個,他跑出來了,她先生就趕快追過去。」
 

事發在彰化二林鎮第一公有市場,受害民眾PO網警告大家,市場廁所出現偷窺狼,她第一次上廁所時,發現隔壁間有人,不覺有異,隔了一陣子上第二次廁所時,怎麼同一間廁所仍就上鎖,驚覺廁所的縫隙有一隻眼睛正看向她。


▼(圖/二林人的大小事 臉書)

 

市場攤商:「有聽來擺攤的曾說有男生進去女廁,女的會嚷著你是進來做什麼。」

 

市場攤商:「那裡我沒有去過,覺得暗暗的,對啊,那裡有點怪怪的。」

 

市場攤商:「在外面就怕人家裝針孔,就會害怕。」

 

民眾說可疑的男子右腳上有刺青,一隻眼睛怪怪的,其他女攤商一看監視器畫面,馬上有人認出這名男子。

 

市場攤商:「我就想說奇怪,他怎麼一天來廁所來好幾次,算年輕的 ,那個人我有印象。」

 

女攤商說這名男子這幾天都在女廁前徘徊,還躲進女廁,可能是一名偷窺狼,警方已經在女廁外加裝監視器,也掌握了特定對象追查,不過附近攤商懷疑偷窺狼不只一個,提醒女性前往公廁務必小心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