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惡煞甩棍圍毆討債 遭逮後:認錯了

2019/05/07 09:43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晴光市場發生當街圍毆,兩名惡煞手持甩棍突然攻擊一名男子,當時附近八旬老翁見狀,上前勸架反遭推倒在地,而兩名惡煞打完人想跑,其中一個剛好被附近店家逮住,警方隨後到場也將另名惡煞逮捕,調查之後發現,兩名惡煞以為遇到欠債男子上前討債圍毆,最後才發現打錯人。

 

YT廣告

市場攤販前出現騷動,因為出現兩名惡煞手持甩棍打向白衣男子,一人甩棍猛打,另一人抱住掙扎的白衣男不讓他跑,白衣男子當場哀號求饒,附近攤販見狀簡直嚇壞了,擔心受到波及趕緊往後退,接著遭毆的白衣男子往前跑,還是被惡煞緊緊抓住。

 

▼市場攤販前出現騷動,因為出現兩名惡煞手持甩棍打向白衣男子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整起衝突引發民眾圍觀,當中一名熱心的8旬老翁上前勸阻也被推倒在地,犯案完2名惡煞想離開,正好附近攤販上前抱住一名惡煞不讓他跑走,警方獲報趕來也順利逮捕另一名逃走惡煞。

 

▼整起衝突引發民眾圍觀,一名熱心的8旬老翁上前勸阻也被推倒在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市場店家:「就聽說是兩個人打一個人,然後剛剛好旁邊有一個阿伯,就殃及池魚就對了,因為他打不到,還拿著拐杖一直要打那個壞人,他也打不到,阿伯的拐杖也斷了。」

 

圍毆地點就在人來人往的台北市中山區晴光市場,5號下午兩點多,原本正在吃小吃的惡煞,突然衝去打白衣男子,把所有店家、攤販都嚇一大跳,據了解被打的方姓男子被兩名惡煞誤認欠債,導致右小腿、頭部、鼻子都被打到擦挫傷。

 

▼被打的方姓男子被兩名惡煞誤認欠債,導致右小腿、頭部、鼻子都被打到擦挫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中山分局圓山所長辜欽祥:「疑似是使用甩棍攻擊被害人,那經由我們民眾,大概追了100公尺之後,將其中一名犯嫌帶回。」

 

兩名都是33歲的陳姓和徐姓男子,犯案完本來想分頭跑,所幸攤販機警,警方到達前幫忙逮人,但另一名惡煞溜走,事後警方一個小時內也逮到跑走的嫌犯,他們供稱討債認錯人,究竟供詞是否屬實,警方還要深入追查債務原因以釐清案情 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